推荐活动

邀请函 | 诺禾致源-赛默飞“精准医学与多组学大数据挖掘”线下研讨会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06-02 诺禾致源 赞(25)
分享: 
导读
2021年6月16日,诺禾致源-赛默飞“精准医学与多组学大数据挖掘”线下研讨会将于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举办,欢迎参加
六月荷花香满湖,红衣绿扇映清波。绿树阴浓的六月,诺禾致源与赛默飞将再度联手,为广大科研用户推出“精准医学与多组学大数据挖掘“线下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多位专家分享他们的最新进展,绝好机会不容错过!

扫描二维码免费报名参加:


时间:2021年6月16日 13:00-18: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鼓楼外大街19号 歌华开元大酒店 二楼和厅

会议日程:

嘉宾介绍:
高友鹤: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医学博士,美国康涅狄格大学理学博士,哈佛医学院博士后,讲师,中国医学科学院特聘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获得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指导教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提出由于尿液不像血液那样受身体稳态效应的控制,能够汇集大量的疾病相关变化,能够更好地反映早期微小的变化,是生物标志物的更好体液来源。并且提出了利用动物模型寻找和疾病相关标志物的尿液标志物研发路线图。药物对尿液标志物的影响。在尿液样本的保存方面创新地提出了将尿液中的蛋白、核酸吸附在膜上干燥真空保存的方法。
贺玖明:
博士生导师。于北京协和医学院药物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3 项、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任务 1 项;参与重大新药研发专项项目等多项国家级课题。发表署名 SCI 论文 93 篇。获得2010 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019年CAIA特等奖。开发出空气动力辅助离子化及质谱成像新技术和空间分辨代谢组学新方法。利用该方法在临床肿瘤分子病理研究方面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
王利:
诺禾致源质谱事业部资深产品经理,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2018年至今就职于北京诺禾致源质谱事业部,从事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蛋白质组学及翻译后修饰组学和代谢组学项目经验。
占冬冬:
于华东师范大学获得生物信息学博士。自2014年起,进入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秦钧教授课题组,从事临床蛋白质组学研究。期间,参与中国人类蛋白质组计划项目,作为共同一作,开发了国际上首个一站式蛋白质组学数据分析云平台,其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 Biotechnology;作为MAQC(The MicroArray Quality Control)大型国际合作研究计划参与方,主导蛋白质组质量控制标准建立和应用;完成1020例多中心胃癌FFPE样本蛋白质组学分型工作,精准判别化疗获益人群,挖掘患者个体化治疗靶点。
谢鹭:
上海市生物医药技术研究院研究组长,原上海生物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主要从事多组学数据分析及整合、免疫原性肽预测及肿瘤免疫治疗研究、临床预后建模及人工智能辅助决策系统研究。同时致力于生物信息学人才培养。曾承担国家精准医学重点研究计划等多项国家级课题。建立了蛋白质组、全基因组、外显子组、转录组、单细胞测序、微生物组、代谢组等数据分析流程,开发了多组学整合分析软件。国内外已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总引用次数超过5000次,带领团队获得软件著作权20余项。曾获上海市自然科学一等奖,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上海领军人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燕志慧:
毕业于天津科技大学,后就职于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担任助理研究员,利用计算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方法进行蛋白靶向药物、蛋白行为与小分子合成/代谢等相关课题的研究,在BMC、Proteins、nature子刊等发表多篇SCI论文。2016年入职北京诺禾致源,先后从事基因组学、蛋白组学以及代谢组学的数据分析工作,现任质谱事业部信息分析技术总监,在多组学联合分析,多组学大数据挖掘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6月16日,相聚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