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重磅来袭!领星生物与格物致和就肿瘤创新药研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05-20 领星生物 赞(11)
分享: 
导读
2021年5月20日,领星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格物致和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成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将在肿瘤药物伴随诊断研发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携手推动更多创新药物研发进程,惠及中国本土及全球患者。


2021年5月20日,领星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星生物”)与格物致和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物致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成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

双方宣布将在肿瘤药物伴随诊断研发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携手推动更多创新药物研发进程,惠及中国本土及全球患者。


根据协议,领星生物将从中国肿瘤患者真实世界的临床+分子数据出发,向格物致和提供以领星知识库系统及领星知识库API服务为基础的,研发目标化合物的适应症及临床开发策略咨询、新药及合并用药策略开发咨询服务,并与格物致和合作开展前瞻性或回顾性的临床研究,推进肿瘤创新药研发及商业化。
▲ 领星生物与格物致和达成战略合作

领星生物一直致力于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数据算法关联分子机制、疾病人群、临床意义,并探索三者在临床转化与反向转化的研究机制,实现帮助病患获得精准治疗、支持药企精准开发的愿景。

格物致和专注于科研及临床医学领域,致力于构建数字化多组学平台,对疾病早期的预警预防、精准诊断、个体化治疗以及药物开发等提供全流程的创新技术产品和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领星生物与格物致和融合互补、协同发展的第一步。接下来,双方将继续聚焦肿瘤精准医疗领域,加速创新肿瘤药物的研发进程,尽早让广大中国患者得到切实获益。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