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转化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李继承教授受邀出席“富春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行业年度报告会(2020)”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05-17 中国转化医学联盟 赞(2)
分享: 
导读
近日,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主办,桐庐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富春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行业年度报告会(2020)”在桐庐正式开幕。
2021年5月11日上午,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主办,桐庐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富春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行业年度报告会(2020)”在桐庐正式开幕。中国转化医学联盟主席、中国精准医学学会(筹)理事长、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转化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李继承教授代表转化医学分会出席了本次大会,学会秘书长余祎博士、会员李原强博士一并出席了会议,其中李原强博士代表学会作大会主题演讲。

(会议现场)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副理事长 吴朝辉)  


(左:李继承教授,右:李原强博士)


报告会上,中国转化医学联盟副主席、空军军医大学陈志南院士以“2020抗体药行业发展报告”为主题发表演讲,指明了抗体药物研究的方向。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王福生院士则就题为“新冠肺炎的临床免疫特点和干细胞治疗进展”发表演讲,介绍了相关应用进展。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学会转化医学分会会员、浙江中贝九洲药业李原强博士作CDMO行业年度报告。

(陈志南院士)


(王福生院士)


(李原强博士)

大会期间,转化医学分会主委李继承教授参加了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与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感染性疾病诊疗与研究中心主任、我国著名肝病和艾滋病专家、传染病研究领域领路人王福生教授欣喜地接受了李继承理事长的邀请,将出席2021年7月23日-25日在成都召开的“第六届中国转化医学大会暨中国精准医学大会和第十届中国医学细胞生物学学术大会”,并将为大会呈上精彩的报告。
据悉,中国转化医学联盟和中国精准医学学会(筹)已于4月初组织了33家大健康企业前往成都医学城考察交流,为7月大会的开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此外,大会已邀请到四川大学魏于全院士、空军军医大学陈志南院士、南京大学陈洪渊院士、中国科学院大学徐涛院士、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王福生院士等学术界大咖出席大会并作主题报告,势必将奉献一场年度学术盛宴,为我国转化医学与精准医学的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