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在线研讨会】质谱色谱在临床诊断中的应用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05-17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2021年5月19日10:00,我们云端相会!



精准医疗(Presicion Medicine)是通过现代化高新技术手段达到最大化高效配置目标的概念和体系;那么,作为精准医疗的重要组成领域,临床诊断学正在日趋向检测技术精细化、诊断时间短时化的方向发展;本次讲座将从临床诊断的特殊性出发、介绍和推荐可应用于医疗检验系统的色谱相关技术方法,结合最新推出的Phenomenex样品前处理和色谱柱产品,帮助您显著地提高方法开发的效率,获得更稳定可靠,且高重现性的测试方法以适应临床医疗领域的高通量需求。最后还会介绍一些临床分析中常见的挑战和解决方案,包括国内外前沿的应用实例。


2021年5月19日10:00,我们云端相会!


报名参会:

识别下方海报中二维码,即可预约参会!您还可以点击文章底部左下角“阅读原文”进行参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