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二轮通知 | 2021中国肿瘤标志物学术大会暨第十五届肿瘤标志物青年科学家论坛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05-10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 赞(9)
分享: 
导读
2021年9月3日-5日,辽宁沈阳相聚!

01大会主席


02大会组织机构
(按姓氏拼音排序,名单持续更新中)


03 大会名家讲坛拟邀请嘉宾
(按姓氏拼音排序,名单持续更新中)

04 大会日程


05 主题论坛
(持续更新中)


06 论坛主席团
(按姓氏拼音排序,名单持续更新中)

07 七大亮点

亮点一 三省合作 精彩纷呈
本届大会由“黑吉辽”三省杰出专家携手承办,东三省肿瘤标志物领域专家齐聚沈阳,热情欢迎全国的参会同道,将是东三省肿瘤标志物领域成果的集中展示及与全国同道的深入交流合作。

亮点二 全面整合 新知尽览
本届大会全面整合、广泛覆盖肿瘤标志物领域一年来在基础研究、临床应用、前沿技术、产业发展方面的最新进展与突破。各主题论坛特色鲜明,内容丰富。一次会议,全面了解!

亮点三 鼓励原创 重磅升级
学术质量是大会的首要追求,为给参会代表展现一场紧贴领域前沿、以技术引领医研企合作的学术盛宴,在大会及论坛主席共同努力下将聚焦具有转化潜力的“三类高质量论文”,邀请发表高水平原创性研究论文及实现技术突破的专家,分享最新的原创性发现!

亮点四 菁英TALK 论道未来
本届大会为青年医生、科技工作者及广大研究生提供更多展现风采及轻松交流的机会,组织与报告专家“面对面”对话,从征文投稿中评选TBM青年优秀论文奖推荐在各论坛“菁英TALK”环节进行口头报告。启迪新思,论道未来!(点击了解大会征文通知及投稿福利)

亮点五 共识产品 首次发布
本届大会将首次发布并解读CTC、ctDNA等新型肿瘤标志物检测及临床应用专家共识,并有多家领军企业在卫星会及主题论坛重磅发布产品上市信息,集中权威展示肿瘤标志物领域最新成果!

亮点六  创新转化 示范引领
为进一步激发肿瘤标志领域创新热情,发挥先锋作用,本届大会将首次颁发肿瘤标志物领域“杰出贡献奖”、“青年创新奖”。并进一步倡导整合诊疗理念,实现从分而析之到合而治之、从合而治之到合理治之的提升,评选“中国肿瘤多学科团队(MDT 2.0) 整合诊疗奖”。(点击了解整合诊疗奖活动详情)

亮点七  倾力打造 实用培训
本届大会前还将于9月1-3日举办肿瘤标志物大数据挖掘与应用必备技能及NGS实用技术培训,从肿瘤数据库挖掘和分析、NGS实验室建设等科研与临床需求出发,实例剖析、实际操作。(点击了解大数据挖掘培训详情)

08 合作企业
(持续更新中)

09 支持媒体
(持续更新中)

10 会务指南
    
1大会报名及缴费点击了解详情
备注:注册费用含会议用包、资料费、会议期间餐费及参加全部会议及展览的权益
加入会员可享受会员优惠注册(点击了解详情

2交通信息

大会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新世界博览馆(中国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博览路2甲2号)

桃仙机场——沈阳新世界博览馆
打车  24分钟
机场巴士龙之梦线  1小时

沈阳北站——沈阳新世界博览馆
打车  30分钟
2号线  41分钟

沈阳站——沈阳新世界博览馆
打车  26分钟
1号线转2号线  43分钟

沈阳南站——沈阳新世界博览馆
打车  33分钟
333路  1小时25分钟

3会务组信息

秘书处:
固定电话 029-83655503
王志龙 15591817967  
郭翔宇 18900917715          
程青青 18629266973  
郑思雯 15998297962

学术组:
崔亚琼 15150565075 

招商组:
程洋  17792273303
梁婷  19909283309

征文组:
张艳慧  15609293717

宣传组:
赵建花  18292866289

大会官网 :https://biomarker2021.sciconf.cn
Email:  tbm2021@126.com

   往年回顾
2020年大会回顾(点击了解详情
2019年大会回顾(点击了解详情
2018年大会回顾(点击了解详情
2017年大会回顾(点击了解详情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