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安捷伦发布最新 SureSelect 人全外显子V8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04-15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21年4月15日, 基于最新数据库的SureSelect Human All Exon V8已在中国正式上市 。



SureSelect Human All Exon V8 汲取安捷伦十余年全外探针设计经验,利用最新机器学习探针设计方案进行探针的选择与铺设。V8不仅拥有最完整的数据库覆盖,同时拥有卓越的实际性能表现。结合安捷伦二代测序自动化方案与生物信息学平台,为用户提供业界一流的二代测序完整解决方案。


从2009年至今,安捷伦用 12 年书写人全外显子靶向捕获行业历史


基于 10 多年历史的成熟外显子组技术


SureSelect 人全外显子 V8 提供了全面的内容和对 RefSeq、CCDS 和 GENCODE 蛋白质编码区域的最全面覆盖。它还涵盖了 TERT 启动子和市场上其他外显子组中忽略的难以捕获的外显子。SureSelect 人全外显子 V8 凭借仅为 41.6 Mb 的高效的端到端设计大小,覆盖了人类基因组 35.1 Mb的靶标区域。该试剂盒提供了出色的序列捕获性能,可实现高效且经济的外显子组测序。此外,该试剂盒通过大规模生产分装,可在数年内确保提供一致的结果。


出色的性能,确保可靠的结果



完整的二代测序工作流程,打通各环节痛点


SureSelect 人全外显子 V8 与传统的 SureSelect XT 靶向序列捕获系统,以及新型的SureSelect XT HS2、SureSelect XT HS、SureSelect XT 低起始量和 SureSelect QXT文库制备和靶向序列捕获系统兼容,支持快速的 90 分钟杂交方案和单日工作流程。

V8 外显子组工作流程支持自动化,可通过 Bravo 自动化液体处理平台实现高通量样品前处理,也可通过 Magnis NGS 制备系统实现完全自动化的无人值守运行。使用Alissa Interpret 可轻松分析测序数据,实现高效的变异解析和报告,提供了端到端的外显子组测序解决方案。


循序而升 彰显至臻


(点击链接 观看启动仪式视频)

隆重上市的第八代 SureSelect 全外产品,是安捷伦第一款运用机器学习和数据运算的全外产品的,它进一步加强了安捷伦全外产品的卓著性能表现。

本次上市会特邀:明码(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 孙乐乐博士,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分子诊断实验室主任 王剑教授,首都儿科研究所医学遗传室 陈晓丽研究员,北斗生命科学(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 钱志荣教授,北京金准基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CTO安冬艳博士 ,领星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COO 徐晓曼博士,与安捷伦诊断与基因组学事业部代表,总经理 郑晓玮先生、高级市场总监 高继全博士、应用工程师经理 贺玲瑜女士,共同见证SureSelect Human All Exon V8 的全新上市!



卓越领航——安捷伦诊断与基因组学事业部总经理 郑晓玮先生代表安捷伦公司致V8上市会欢迎辞,并介绍了安捷伦诊断与基因组学事业部横跨从研究到临床的解决方案、安捷伦12年致力推进靶向序列捕获的发展史,以及安捷伦与客户合作共赢商业理念。



至臻之巅——安捷伦诊断与基因组学事业部应用工程师经理 贺玲瑜女士就SureSelect Human All Exon V8 人全外显子产品进行全面介绍, 安捷伦不断完善更新产品,不断满足和促进行业发展。安捷伦SureSelect Human All Exon V8 以其先进的技术、多样化的内容、卓越的表现以及一体化流程的整合四大特征成为同类中性能最佳产品。



智序先锋——明码(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首批V8试用用户,明码科技CEO孙乐乐博士带来一线初始体验与应用数据分享。基于V8 在初试中所展现全面的数据库覆盖和优异的数据质量表现,孙博士表示:全外显子测序可应用于多种不同场景,如:遗传病临床辅助诊断、肿瘤基础研究及临床辅助诊断、复杂疾病多组学研究等应用方向。



探索革新——来自首都儿科研究所及儿童医学中心的儿科遗传分子诊断专家、专注遗传病测序与科研服务的领先机构以及肿瘤测序的优质服务机构,从遗传临床、肿瘤、科研服务等维度直击人全外显子组测序的应用、挑战与展望。


用至臻产品,覆盖全外之著,捕足序列之微!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观看上市会回放视频!


安捷伦 SureSelect Human All Exon V8合作品牌

扫码注册观看上市会精彩回顾


* 对于两家供应商,均使用各自的方案以及来自 Coriell Institute (Camden, New Jersey) 的 NA12878 基因组 DNA,方案未经任何修改。使用 SureSelect 人全外显子 V8 制备的样品的起始 DNA 量为 200 ng,供应商 T 的起始 DNA 量为其方案中规定的 50 ng。对于使用 SureSelect 人全外显子 V8 制备的样品,使用 SureSelect XT 低起始量试剂盒用 Covaris 打断的 DNA 构建文库,并通过 1 重或 8 重捕获进行富集。对于供应商 T,将 DNA 酶解成片段,生成文库并进行 8 重捕获。所有样品均在 Illumina HiSeq 4000 仪器上以 2 × 100 bp 读长进行测序,取 50M reads 或 5 Gb bases 数据进行分析。使用供应商提供的靶标 BED 文件进行分析。根据Picard HsMetrics (Broad Institute) 分析报告 Fold-80 碱基罚分。在靶读取率 (%) 为与任何靶标碱基重叠至少 50% 的读出序列总数除以唯一比对的读出序列数量(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