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行业动态】2020年医疗技术十大并购交易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1-04-1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在此我们列出了2020年最大的并购交易,包括远程医疗合作,癌症测试协议以及整形外科、牙科、药物和生物制药开发等。

在过去的一年里,有很多次感觉世界停止了“转动”。


除了对防护设备、呼吸机硬件和诊断测试的不断需求之外,COVID-19大流行还使许多医疗程序陷入停滞,这反过来阻止了整个行业的设备流通停止,并拖慢了医疗技术并购的速度。


在2020年上半年,评估医疗科技公司(Evaluate Medtech)仅记录了57笔已完成的交易,交易金额为19亿美元,远低于2019年交易平均水平的数据。


在去年8月初的三天时间里,Teladoc为数字疾病管理专家livono支付了185亿美元,这证明了远程医疗的重要性,无论是现在还是后covid - 19时代。西门子以164亿美元收购Varian医疗系统公司。


仅这两家公司的交易总额就超过了2018年的交易总额,接近2019年的总交易额,随后lllumina以80亿美元的价格重新收购了其前衍生公司癌症血液测试开发商Grail。但去年8月,Thermo Fisher 也未能与全球诊断供应商Qiagen达成125亿美元的交易,因为大流行疫情和Thermo Fisher对测试的需求,给了它的猎物一条独立成功的新道路。


在此我们列出了2020年最大的并购交易,包括远程医疗合作,癌症测试协议以及整形外科、牙科、药物和生物制药开发等。与2021年相比,去年的总数可能会相形见绌,因为许多公司都想把在疫情期间收获的10亿美元横财花出去。


The top 10 medtech M&A deals of 2020


1. Danaher 将Cytiva 从GE的生物制药业务中剥离出来

2. Teladoc为Livongo达成数10亿美元交易

3. Stryker最终完成了与设备制造商Wright Medical的交易

4. Invitae提出了3.25亿美元等换取癌症诊断开发商ArcherDX

5. 牙科设备制造商Dentsply Sirona以10.4亿美元的现金交易收购了Byte

6. Steris locks down Key Surgical

7. GE以214亿美元的价格将其生物制药业务转让给Danaher,在GE和Danaher的交易完成一个月后,这些业务正式转移到德国实验室设备制造商Sartorius

8.Altaris Capital宣布将3M的药品交付业务重新任命为Kindeva

9. Lantheus 收购 Progenics 

10. Teladoc与远程医疗提供商InTouch Health合作(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