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诺禾致源今日登陆科创板,领跑基因测序新十年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04-13 诺禾致源 赞(27)
分享: 
导读
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禾致源)于4月13日正式以“688315”为股票代码在科创板挂牌上市,正式迈进金融资本市场,开启新的发展篇章。

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禾致源)于4月13日正式以“688315”为股票代码在科创板挂牌上市,正式迈进金融资本市场,开启新的发展篇章。


诺禾致源挂牌首日发行价12.76元/股。截止4月13日10:30,诺禾致源股价报28.00元/股涨幅119.44%,公司市值超100亿元


上午9时30分,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念木、招商银行首席投资官兼招银国际首席执行官赵驹、诺禾致源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瑞强等领导共同鸣锣开市。

上市仪式上,李瑞强表示,“在科创板成功上市,是公司发展历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新的追求,我们将牢牢把握好这一机遇,充分用好资本市场这个大平台,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引领产业变革,实现社会贡献、股东利益和客户价值最大化的有机统一。”


诺禾致源十年的发展也是 NGS 测序技术引领的基因测序黄金十年。十年来,NGS 一直在基因组学研究中占重要地位,成为探索科学前路、催生应用发展的核心技术。公司成立之初也正是依托高通量测序技术(NGS)和生物信息分析技术,建立了通量规模领先的基因测序平台,并结合多组学研究技术手段,为生命科学基础研究、医学及临床应用研究提供多层次的科研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作为科技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诺禾致源的实力有目共睹,在全球学术研究 Top 100机构(来源于2020年自然指数排名)中有96%的机构都是诺禾致源服务的客户。

同时,基于在基因测序及其应用领域的技术积累,诺禾致源自主开发创新的基因检测医疗器械。2018年,诺禾致源自主开发的第三类医疗器械“人 EGFR、KRAS、BRAF、PIK3CA、ALK、ROS1 基因突变检测试剂盒(半导体测序法)”通过国家药监局NMPA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评通道,成为我国首批获准上市的肿瘤 NGS 检测试剂盒。目前,公司在肿瘤检测,遗传病检测和感染等领域,有多项的产品都在研发注册中。未来,我们也会在科技服务和临床领域多赛道协调发展,互相促进。

今日鸣锣上市,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是公司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凭借坚实的企业实力和资本市场的助力,相信诺禾致源的下一个十年必将走得更稳、更远!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