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适配主流NGS文库体系,以一抵二……这台全能的测序仪原来有这么多贴心设计

首页 » 产业 » 产品 2021-04-07 真迈生物 赞(11)
分享: 
导读
最想让你体验的设计是哪个?你还希望新增什么功能?等你反馈ing~
在基因测序价值不断拓展,市场迅猛发展的时代,想要更快地使用高通量测序技术却面临上游技术平台选择有限的困境?想要满足多种基因测序需求却面临成本高昂的难题?
GenoLab M高通量基因测序平台,可以打破选择局限,为你更快速地使用高通量测序技术提供友好的产品和支持,以及更自由的选择。


GenoLab M是真迈2020年10月发布的一款国产高通量基因测序仪。它支持SE50-PE150多种读长模式,从生殖遗传检测、传染感染检测到遗传疾病检测、肿瘤相关检测,从WGS、WES、动植物基因组测序到转录组、细菌/真菌基因组测序等,可全面覆盖和满足科研及临床领域不同检测需求。


检测案例



而除了在应用覆盖上全能,这款国产化平台其实还根据应用需求和技术特点,在生态、服务、产品设计等方面做了很多贴心设计↓↓↓

丨兼容常用NGS文库,突破平台选择局限
创新性的表面化学修饰结合高度兼容的引物接头,可直接无缝适配常用NGS文库体系,无需重新开发建库试剂盒
测序图像经处理最终得到FastQ格式数据。用户既可使用真迈提供的过滤和比对软件,亦可对接其它NGS生信软件,完成测序数据分析。

丨开放定制化服务,用户友好
定制化集成各类生信分析工具,满足不同应用数据分析的需求。
同时,在服务方面,真迈可以针对客户需求进行测序平台和测序策略的定制优化

丨单/双芯片滚动上机,以一抵二
GenoLab M拥有两个芯片平台,设计了单/双芯片测试模式和“滚动上机”功能:
一张芯片运行时可随时加载第二张芯片,缩短等待时间;
而且两张芯片能根据客户需求分别产出不同读长或测序类型的数据,一台GenoLab M可实现两台机器独立运行的功能


丨多种通量&读长可选,选择灵活
GenoLab M同时支持两种不同规格芯片:中通量FCM、高通量FCH。
每次运行,单芯片250M/500M和双芯片500M/750M/1000M Reads 五种模式可选
支持单端/双端测序,读长50-150bp可选,数据产量从低通量-高通量,用户可根据不同应用、不同样本规模灵活选择,成本亦更可控。

丨SURF-seq测序,高保真&高准确性
GenoLab M采用基于芯片扩增的表面荧光测序技术SURF-seq对碱基的光学信号进行识别,实现边合成边测序。独特的可逆终止碱基和变异酶反应体系,达到极佳的合成反应效率及保真度,结合高灵敏度的荧光信号检测系统,确保最大化实现单次测序准确率。

丨扩增测序一体化,一键测序
精心设计的芯片结构,将DNA模块扩增与合成测序同时集成于测序芯片表面完成,样本制备后可直接上机,一键开启测序,流程简单,便捷易用。

丨直观触控屏,实时掌握测序状态

GenoLab M拓宽了触控屏屏幕,两张芯片状态分屏显示,每张芯片测试运行信息一目了然,测序进程和仪器运行状态尽在掌握。


丨全平台配套生产线,成本和交付自主可控
在进行测序平台开发的同时,真迈同步实现了酶、核酸、染料、芯片等核心原料的自主研发生产,配套建有GMP产线,具备“仪器—试剂—芯片—软件”全平台自主研发制造能力,成本和交付质量、周期自主可控。
互动话题
最想让你体验的设计是哪个?
你还发现了小编没发现的哪些功能?
你还希望新增什么功能?
欢迎反馈给我们呀~

真迈生物专注于基因测序工具和平台的创新与提供,从科研到临床,为生命健康守护者提供洞见生命信息的核心设备,为健康决策和疾病诊治提供可靠的科学依据,守护人类生命健康。

点击关注我们,发现更多精彩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