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相约姑苏·聚焦创新药临床研究及伴随诊断开发高峰论坛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04-01 迈杰转化医学 赞(20)
分享: 
导读
4月16日,由迈杰转化医学研究(苏州)有限公司和缔脉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相约姑苏·聚焦创新药临床研究及伴随诊断开发高峰论坛”,将在苏州工业园区生物纳米园举办。
后疫情时代,生物医药产业迎难而战,持续创新发展,创新药研发速度加快,生物技术探索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在行业创新的主旋律下,本土企业正在积极把握创新药研发及发展脉搏,探索中国创新药研发迈向全球化的策略。

4月16日,由迈杰转化医学研究(苏州)有限公司和缔脉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相约姑苏·聚焦创新药临床研究及伴随诊断开发高峰论坛”,将在苏州工业园区生物纳米园举办。论坛讲聚焦创新药研发,围绕早期临床开发,生物标志物转化医学研究、新药申报,临床运营执行要点,伴随诊断开发等热点领域和临床前沿应用开展探讨,将有多位业界专家莅临现场做主题分享,诚邀您共同参与探讨创新药研发及发展前景。

一、会议时间:2021年4月16日
二、会议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218号生物纳米园A1北座圆形报告厅
三、会议主题:创新药临床研究及伴随诊断开发高峰论坛
四、会议规模:100人
五、主办单位:迈杰转化医学研究(苏州)有限公司,缔脉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六、会议日程:


讲者介绍
(介绍按演讲顺序)

胡守旺先生
迈杰转化医学产品研发部,副总裁
有着30年临床诊断产品开发及企业管理成熟经验,其中公司高管经验16年。
主导研发和注册的各类IVD产品400多个。
获得全军科技进步一等奖,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二项。
加入迈杰转化医学之前先后在国家CDC病毒所、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山大学达安基因公司等机构和公司,担任管理及研发管理、企业管理职务。

朱永琴
缔脉项目管理,副总监
从事IVD产品的注册与临床研究工作15年,曾任职并负责体外诊断项目的管理工作
曾参与TC136(体外诊断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相关产品行业标准的起草和制定。
熟悉IVD产品注册相关法规、临床试验操作流程以及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并与国内多家临床试验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涉及IVD产品:生化类、免疫类、分子诊断类、凝血类、微生物类、POCT等

王丛 博士
迈杰转化医学中心实验室,高级副总裁
具有超过20年生物医药临床试验实验室检测工作经验,任职于迈杰转化医学,科文斯上海实验室,科文斯Indianapolis等公司。从事实验室技术研发,检测方法开发,检测运营管理工作。
主持参加公司LDT检测方法开发,主导新客户开发,实验室建立,CAP认证的工作,是ABMLI Diplomate(美国医学实验室免疫学协会会员),为美国病理学家学院的CAP证书持有人。

张驰
缔脉药物安全与药物警戒 经理
2018至今历任缔脉药物警戒高级专员, 副经理, 经理
3年+辉瑞武汉研发中心美国药物安全数据专员工作经验
丰富的上市前和上市后的药物安全报告处理,评估和报告经验,涵盖包括肿瘤学和内分泌学等各种治疗领域


顾凯丽 博士
迈杰转化医学,NGS研发经理
北京大学博士,具有专业的细胞生物学及分子生物学背景
近8年NGS领域工作经验,现负责研发的产品管线涉及实体瘤及血液肿瘤多个领域
迄今在Cell Research, EMBO Journal, EMBO Reports, Nature Communications等知名杂志上发表多篇文章
先后获评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江苏省双创博士等


李杰 博士
缔脉生物统计 执行总监
在辉瑞,阿斯利康以及葛兰素史克共计12年制药公司临床试验相关工作经验
在CRO公司(Paraxel,Medifacts)2年临床试验相关工作经验,工作职责包括试验设计,统计分析以及数据质量管理
参加新药注册的NDA专家会议答辩,并支持CDE发布问题的讨论与回复


赵睿哲
缔脉数据管理 执行总监
17年以上跨国药企及CRO数据管理工作经验
参与并领导各个治疗领域项目,管理数据管理团队及负责数据管理流程;原辉瑞数据管理流程负责人
参与临床试验数据管理指南翻译工作
在全球数据管理协会发表期刊文章、演讲,提供学分课程

庞震国 博士
迈杰转化医学,副总监
中国科学院理学博士,多伦多大学博士后
12年以上医疗器械/试剂研发和临床试验中心实验室检测团队管理经验。负责迈杰中心实验室核酸生物标志物探索、研发转化及实际临床检测项目管理工作

获得专利知识产权授权10余项,发表国际学术论文10余篇


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报名: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