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诺禾致源十周年,多组学系列线上讲座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03-23 诺禾致源 赞(32)
分享: 
导读
2021年3月30-31日,诺禾多组学系列线上讲座,云端相约!
生命体的生存、延续遵循着统一的规则----中心法则,基因组学、转录组学推动了对生命本质的探索和对普遍规律的认识;纷繁复杂的生命体,又各有各的不同,蛋白质组学、代谢组学、脂质组学、糖组学等一系列组学手段扩展了人们对生命现象的理解。多种组学手段联合,提供了从DNA到RNA到蛋白质再到代谢物的信息流的更综合的全景视角,连接学科之间的孤岛,是透过现象认识本质、揭示生命体生理病理机制的有效手段,已成为众多科研工作者青睐的研究工具。多组学联合已在肝癌、肺癌、胃癌、乳腺癌、结直肠癌等研究中取得可喜的进展。多维度、多层次进行科学问题探究和机制挖掘的CNS级别文章屡见不鲜。多组学联合应用,展示出了强大的魅力!
诺禾致源致力于提供基因组、转录组、蛋白质组、代谢组等全方位的多组学解决方案,经过十年的积淀,已成为诺禾最强大的优势之一。在诺禾致源成立十周年之际,特推出多组学系列线上讲座,分别针对研究人员关心的标志物发现和疾病的分子分型。详情请见海报,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即可预约听课,期待您的参与!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