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百趣生物九周年丨喜迎金牛,共创长九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21-03-13 百趣生物 赞(14)
分享: 
导读
2021年3月13日是百趣生物成立九周年之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百趣生物三位创始人邓军亮、楼格尔、吴洪强和技术专家顾问朱正江,畅聊BIOTREE九年创业历程,漫谈质谱未来发展。


周年庆圆桌漫谈特辑


2021年3月13日是百趣生物成立九周年之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百趣生物三位创始人邓军亮、楼格尔、吴洪强和技术专家顾问朱正江,畅聊BIOTREE九年创业历程,漫谈质谱未来发展。
  • 共同创业9年,不变的是对愿景的追求
  • 减少人类因疾病而产生的痛苦
  • 奋斗 团结 高效 务实 创新 生命
  • 四维代谢组学、离子淌度质谱技术等前沿的技术应用
  • 原位质谱等新技术应用于临床市场,成为诊断利器
  • 质谱技术未来会像PCR仪一样,在科研及临床领域广泛使用

点击下方视频
一起聆听百趣生物Biotree的声音和故事。
(小编悄悄告诉大家,文末有周年庆大礼包送出哦!)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关于百趣


上海百趣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百趣生物)于 2013 年 4 月由上海育 成中心引入嘉定,是一家专业提供生命科学前沿研究技术应用、咨询及开发的高 新技术企业。百趣生物专注于创新质谱技术在生命科学研究与医学健康两大领域 的应用,尤其在生命科学研究领域,公司在国内市场获得了优秀的口碑,作为国内较早从事代谢组学全面解决方案的检测分析服务机构,主要帮助高校、研究所、 医院承担国家各类科研项目,提供高质量的检测分析数据。公司现已完成检测的 样品超过 200000 例,协助科研单位做过的科研项目超过 5000 个,服务的单位超 过 700 家,其中三甲医院近 200 家,客户利用我们的检测数据,取得大量科研 成果,其中在 SCI 发表论文 120 多篇,综合影响因子超过 600 分。

周年庆彩蛋

扫码关注百趣生物公众号
在文章BIOTREE九周年丨喜迎金牛,共创长九(内链)点赞视频+评论视频+转发推文到朋友圈,2021年3月22日中午12:00,我们会在视频号评论区抽取第9、19、29、39、49、59、69……399位留言的粉丝,送上9周年定制大礼包(BIOTREE吉祥物牛小趣玩偶实验服套装版+九周年定制品牌无线蓝牙鼠标+实验室可用计时器)!

尊重生命,敬畏生命。
为提升生命的质量而努力,为生命的更高价值而奋斗,百趣人在路上。
喜迎金“牛”,共创长“九”,百趣生物九周年,生日快乐!

推荐阅读:




5. 客户文章 | 灵芝酸A缓解高脂血症及其潜在的作用机制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