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可用于LAMP免核酸提取直接扩增的抗抑性Bst缓冲液

首页 » 产业 » 产品 2021-03-04 迈迪安 赞(48)
分享: 
导读
迈迪安公司最近新推出了一款抗抑性Bst缓冲液(MDX019), 该产品含有的独特配方可用于粗裂解样本,如唾液、痰液或其他临床样本的免核酸提取环介导等温直接扩增(LAMP)反应。该产品可与迈迪安提供的Bst DNA聚合酶(MDX012)和高浓度无甘油 Bst DNA聚合酶 (MDX018)搭配使用。
迈迪安公司最近新推出了一款抗抑性Bst缓冲液(MDX019), 该产品含有的独特配方可用于粗裂解样本,如唾液、痰液或其他临床样本的免核酸提取环介导等温直接扩增(LAMP)反应。该产品可与迈迪安提供的Bst DNA聚合酶(MDX012)和高浓度无甘油 Bst DNA聚合酶 (MDX018)搭配使用。

很多临床样本中含有多种浓度的扩增抑制物,如呼吸疾病检测样本中的粘蛋白、粪便样本中的胆盐、血液样本中的血红素和尿液样本中的尿素等。此外,常用样本采集设备中的某些成分(如通用传输介质(UTM)、肝素、福尔马林或含有凝胶或木炭的棉签等)也被认为是会抑制扩增的。阻止抑制物对扩增检测的性能、重复性和灵敏度的影响至关重要。使用一种对抑制物有更强耐受性的酶能极大地提高扩增的成功率,特别是在直接扩增(即免提取DNA的情况下)或样品浓度低时。Bst聚合酶与全新的抗抑性Bst缓冲液一起使用时,显示出更强的抑制剂耐受性和反应特异性。

对不同GC含量的靶标有效扩增
在20%痰液样本中对百日咳杆菌(57% GC)、金黄色葡萄球 菌(33% GC)、疱疹病毒(59% GC)和结核杆菌(65% GC)进 行LAMP扩增。结果显示,相较普通Bst缓冲液(蓝色),抗抑性Bst 缓冲液(绿色)扩增效率更高,TTR更快。


在有不同浓度抑制物时的高效扩增
分别使用抗抑性Bst缓冲液(绿色)和普通Bst缓冲液(蓝色)对人唾液中的 hBRCA1基因进行LAMP扩增。结果显示,反应中抑制剂浓 度的增高对抗抑性Bst缓冲液的扩增效率没有影响。

提高Bst酶的耐受性
对最终浓度含有5%、20%或40%毛滴虫DNA的样本保存液分别使用抗抑性Bst缓冲液(红色)和普通Bst缓冲液(蓝色)进 行LAMP 扩增。结果显示, 相较于普通Bst缓冲液,即使在40%的样本保存液中,抗抑性Bst缓冲液的扩增性能依然很好。


特异性更高

使用抗抑性Bst缓冲液(红色)和普通缓 冲液(蓝色)分别对100个DNA拷贝的百 日咳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疱疹病 毒和结核杆菌进行LAMP扩增。反应 中对阴性对照(NTC)的扩增显示,使 用普通缓冲液总是能显示出阳性扩增(深蓝色),经过优化后的抗抑性Bst缓 冲液(棕色) 则没有阳性扩增或者扩增 延迟,说明抗抑性Bst缓冲液更高的特异性。


Bst 反应缓冲液, 10x
高耐盐性
LAMP反应分别使用迈迪安公司的Bst DNA聚合酶和 供应商B的Bst,在盐浓度 (KCl)递增的条件下,使用 制造商推荐的方案进行扩增。结果表明,迈迪安的 BstDNA聚合酶对抑制剂的耐受性与供应商B的Bst相同。
反应快速
LAMP 反应分别用迈迪安的Bst DNA聚合酶(红色)和供应商A(蓝色)、供应商B(绿色)和供应商C(紫色)的Bst进行LAMP反应,使用各自制造商推荐的方案,扩增不同的靶标。 结果表明,迈迪安公司的Bst DNA聚合酶反应始终比其他Bst更快地达到阈值。


高度稳定性

Bst DNA聚合酶(A)置于+4°C、环境温度(室温)或+37°C下4小时(蓝色)、24小时(红色)或1周(黄色),并在(B)-80°C至0°C之间进行5、20和30轮快速冻融。结果表明,迈迪安的Bst DNA聚合酶是非常稳定的,承受温度高达+37°C的1周,或多达30个冻融周期而不失去活性。MDX018(高浓度无甘油版本)在相同的测试条件下也得到了类似的结果。

其他适用于LAMP 检测的Bst产品:




关于迈迪安生物科技

美国迈迪安生物科技是一家大规模生产各种抗体,各种病毒抗原,各种重组蛋白质,各类PCR多聚酶,各种核苷酸和体外诊断关键试剂的大型领军企业。40年以来,迈迪安生命科学公司始终坚持以提供创新的生命科学解决方案和建立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我们的宗旨。我们的重点是为体外诊断试剂公司提供优质的原料和服务,使其有助于推动这些领域的发展。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