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邀请函 | 第六届中国转化医学大会暨中国精准医学大会企业考察团邀请函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03-03 浙江省转化医学学会 赞(7)
分享: 
导读
第六届中国转化医学大会暨中国精准医学大会将于成都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转化医学联盟、中国精准医学学会和成都医学城共同主办。在大会召开前,应成都温江区政府、成都医学城的邀请,大会组委会将组织企业家、投资人考察成都医学城。


2015年10月中国转化医学联盟成立。2016年8月已获得中国科协的批复,成立中国精准医学学会筹备委员会。学会以“政府搭台、学会架桥、人才引进、技术融资、企业落地、成果转化、精准医疗、服务健康”的理念已成功举办了5届“中国转化医学大会暨中国精准医学大会”,推动了我国医学成果转化,促进了精准医疗发展。


第六届中国转化医学大会暨中国精准医学大会将于成都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转化医学联盟、中国精准医学学会和成都医学城共同主办。在大会召开前,应成都温江区政府、成都医学城的邀请,大会组委会将组织企业家、投资人考察成都医学城。
本次活动免收报名费,考察团来回旅费自理,住宿统一安排,费用由成都温江方支付。
● 企业赴成都医学城考察交流
时  间                    内  容
4月8日                    报到
4月9日                 园区考察

4月10日                   离会


成都医学城规划总面积35.57平方公里,园区已入驻各类企业1500多家,其中医药健康企业464家,聚集了包括药明康德、科伦、罗欣、海思科、博奥生物等医药企业。华西医院、八一康复中心、四川省精神卫生中心等医疗机构,聚集国家级研发中心7家、市级以上研发机构219家、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15家;建成创新载体169万平方米,拥有上市企业49家。在研药物器械875个(新药157个、Ⅲ类医疗器械43个),在产药物器械199个(新药17个、Ⅲ类医疗器械34个)。目前成都医学城成功纳入中国西部(成都)科学城“一核四区”规划,成都医学城“三医研发小镇”被国家发改委评为全国特色小镇先进典型。园区先后被德勤、生物谷、中信证券等知名机构评为“中国生物医药最具潜力园区”“中国生物医药最具特色园区”“中国最佳医疗健康产业园区”“中国最佳医疗健康产业园区TOP10”。


我们诚挚邀请贵公司领导于4月8日-10日莅临成都医学城,实地考察成都医学城投资环境,共同探讨项目合作事宜。

联系人:中国转化医学联盟 副秘书长
余祎   手机/微信:13588342800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企业考察团报名表~

大会回顾

第五届中国转化医学大会

2018中国转化医学大会

2017中国转化医学高峰论坛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