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在线研讨会】精准医学前沿技术与方法线上研讨会,大咖云集!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02-25 吉凯基因 赞(2)
分享: 
导读
吉凯基因转化医学研究院、上海肿瘤药物基因靶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Thermo Fisher公司联合主办“精准医学前沿技术与方法线上研讨会”定于2021年3月6日下午准时开始,敬请参与。

  临床蛋白质组、代谢组等组学技术是精准医学研究的核心内容,为基因组提供了更接近表型的验证和解释,为疾病的精确诊断、分型和个性化用药、疗效监测和预后判断、人体与肠道微生物相互作用关系以及新冠等传染病的防治,均提供了更精确、更可靠的信息,已在肿瘤,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疾病,抑郁症,阿尔兹海默症,帕金森综合症等多种疾病的临床研究与诊治中取得突破与转化。

  同时,近年来多项技术创新推动临床蛋白质组学等组学技术的发展与变革,比如蛋白质组分析的通量在近5年提高了10倍以上,样本量降低到原来的1/10以下,单个样本中被检测到的蛋白质数量增加了至少2倍。得益于技术的驱动,临床样本的检测周期更短、价格更便宜、样本量要求更低、鉴定深度更深、定量重现性更好,因此当下临床研究队列规模也越来越大,几百及上千例样本的大规模组学检测需求也正在不断爆发。
  为深入交流探讨近年来精准医学领域涌现出的新技术新方法,以及这些技术方法的应用转化,本次吉凯基因转化医学研究院、上海肿瘤药物基因靶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Thermo Fisher公司联合主办“精准医学前沿技术与方法线上研讨会”,特邀组学技术大咖西湖大学郭天南特聘研究员、临床组学应用大咖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王理伟教授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王保红特聘研究员进行学术报告。研讨会时间定于2021年3月6日下午,所涉及的主题领域包括疾病精准分型与诊断、癌症蛋白基因组、肠道微生物、生物信息学等,诚挚邀请各位拨冗参加。

  您可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了解更多信息哦!

  活动当天,我们将抽取50位幸运听众赠送礼品,礼品包括新年大红包,膳魔师焖烧罐,乐基因水杯,U盘和小G&Lenti台历。

做蛋白组学 · 找吉凯
  吉凯临床蛋白质组学平台,精通各类临床样本的制备,一年处理上万例样本。工程化、标准化、系统化的临床蛋白质组学平台,已与400+研究型医院建立密切的科研合作。吉凯临床蛋白质组学平台拥有多台timsTOF Pro、Exploris 480高精度质谱仪,专业领先的Spectronaut Plusar、Mascot等分析软件,提供专业的4D、DIA、TMT、PRM、磷酸化修饰组等检测服务,强大的机器学习算法、IPA分析、蛋白基因组分析服务,系统的生物标志物、分子分型、药物靶点、基因功能研究等解决方案,真正让广大临床研究型医生的科研工作更省心、更省力、更高效。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