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我的2020第21期】阔然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张瑞:医学检测要立足服务,回归医疗本质,为患者和临床提供有价值的医疗信息

首页 » 产业 » 人物 2021-02-11 转化医学网 赞(12)
分享: 
导读
本期分享嘉宾是阔然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医学产品总监张瑞先生!


      2019年,转化医学网推出《我的2019》年度思考分享盛宴,行业专家、从业者聚焦癌症治疗、临床多组学、基因检测、新药研发、免疫治疗、精准医学、新技术新产品临床转化。2020年,新冠疫情打乱了一切。这一年的开端,没有拜年、没有喧嚣,更多的磨难、更多的思考。这一年,我们不忘初心、心怀梦想、勇往直前,跨越障碍、再创辉煌。您的故事讲给行业听!《我的2020》期待您的分享!

      本期分享嘉宾是阔然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医学产品总监张瑞先生,想知道他分享了哪些精彩观点吗?点击此处即可观看完整版视频!

内容要点

  • 团队的服务对象从之前的数据和临床结果变为人和患者,其中不仅是科技,人文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不但需要带来先进的检测技术,还需要一些人文关怀。

  • 通过优化流程,缩短报告的周期,给出精确的结果,同时给予一些人文关怀,给患者一些安慰。

  • 2020年期间,个人暴露出管理方面的不足问题,希望2021年能够发挥自己的长处,补足自己的缺陷,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 2020年春节后,疫情的爆发出人意料,虽然业务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团队将这段时间作为一个契机,加强自我学习,当疫情减缓,业务恢复之后能够从容应对。无论是做产品还是做企业,修炼内功是十分重要的。

  • 医学检测要立足服务,回归医疗本质,为患者和临床提供有价值的医疗信息。

  • 作为医疗行业中共同事业的追求者,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学习、互相学习、持续进步,为中国的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在此过程中实现自我。(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