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我的2020第15期】吉林双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旻:医疗检测领域大放异彩,勇当排头兵!

首页 » 产业 » 人物 2021-02-06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本期分享嘉宾是吉林双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旻先生!

      2019年,转化医学网推出《我的2019》年度思考分享盛宴,行业专家、从业者聚焦癌症治疗、临床多组学、基因检测、新药研发、免疫治疗、精准医学、新技术新产品临床转化。2020年,新冠疫情打乱了一切。这一年的开端,没有拜年、没有喧嚣,更多的磨难、更多的思考。这一年,我们不忘初心、心怀梦想、勇往直前,跨越障碍、再创辉煌。您的故事讲给行业听!《我的2020》期待您的分享!


      本期分享嘉宾是吉林双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旻先生,想知道他分享了哪些精彩观点吗?点击此处即可观看完整版视频!


内容要点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所有人都留下了难以忘却的记忆:无论是年初的新冠疫情救治、最美逆行者的感人事迹,还是后来的全球疫情泛滥、中国经济形势强势反弹。让我们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深深自豪。

      双正医疗在疫情期间勇敢面对挑战,与吉林大学相关专家一起第一时间研制开发新冠病毒IgG、IgM抗体联合检测试剂盒,为2020的抗疫做出了一些贡献。

      吉林双正的愿景就是以最快的速度把灵敏度最佳、特异性最好的产品提供给广大医疗单位和患者。

      2020年,医疗检测领域大放异彩!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