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我的2020第14期】上海百力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李俊总经理:带领全体员工共抗疫,国家需要,我们就在!

首页 » 产业 » 人物 2021-02-04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本期分享嘉宾是上海百力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李俊总经理!


      2019年,转化医学网推出《我的2019》年度思考分享盛宴,行业专家、从业者聚焦癌症治疗、临床多组学、基因检测、新药研发、免疫治疗、精准医学、新技术新产品临床转化。2020年,新冠疫情打乱了一切。这一年的开端,没有拜年、没有喧嚣,更多的磨难、更多的思考。这一年,我们不忘初心、心怀梦想、勇往直前,跨越障碍、再创辉煌。您的故事讲给行业听!《我的2020》期待您的分享!

      本期分享嘉宾是上海百力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李俊总经理,想知道他分享了哪些精彩观点吗?点击此处即可观看完整版视频!


内容要点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当发现新冠不简单时,百力格迅速做出反应,马上去做一些检测套装。在2020年的新春佳节之际,百力格没有休假,员工尽力赶工,大家都在公司吃的年夜饭:简单的方便面。

      2020年,百力格在疫情期间,遇到管理和组织方面的挑战,但是只要对自己、对员工、对企业有信心,就可以很好的化解挑战!

      李俊总经理说道:“每个人都要有社会责任感,无论是做好产品还是做好自己,国家需要时,企业乃至个人都能靠得住,用得上。”

      2020年,中国的抗疫表现获得了全球认可。希望2021年,中国乃至全球的疫情都早点结束。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