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我的2020第12期】大连理工大学特聘教授肖桂山博士:致力于胰腺癌早筛检测,促进人类疾病精准防治,让企业发展与国家命脉相结合!

首页 » 产业 » 人物 2021-02-02 转化医学网 赞(10)
分享: 
导读
本期分享嘉宾是大连理工大学特聘教授、康德(深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肖桂山博士。


      2019年,转化医学网推出《我的2019》年度思考分享盛宴,行业专家、从业者聚焦癌症治疗、临床多组学、基因检测、新药研发、免疫治疗、精准医学、新技术新产品临床转化。2020年,新冠疫情打乱了一切。这一年的开端,没有拜年、没有喧嚣,更多的磨难、更多的思考。这一年,我们不忘初心、心怀梦想、勇往直前,跨越障碍、再创辉煌。您的故事讲给行业听!《我的2020》期待您的分享!

      本期分享嘉宾是大连理工大学特聘教授、康德(深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肖桂山博士,想知道他分享了哪些精彩观点吗?点击此处即可观看完整版视频!

内容要点


      2020年,新冠疫情给我们的生活、工作带来了很大影响。尽管如此,却让肖博士更加坚定了服务于生命大健康行业的决心,真正体会到生命重于泰山的责任与意义

      经过前期多年的回溯性研究到对将近1500多例的应试者的临床试验,证明了肖博士公司的早期检测技术能够有效检测胰腺的早期病变,并且检测灵敏度和特异性大约96%

      除此之外,肖博士等人还开发了三款早期治疗胰腺癌的免疫治疗药物

      希望通过早期精准防治,让老百姓及时发现病情并实行有效的治疗,从而降低社会治疗负担。

      肖博士提到:“企业的发展应该跟整个国家的发展命脉、跟老百姓的刚需、生命健康捆绑在一起”。

      最后肖博士呼吁真正有情怀的科学家加入这样的行列,用自己的智慧开发有利于中国老百姓治疗与诊断的技术,真正实现人类生命品质的提高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