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我的2020】ProteinSimple大中华区负责人韩爱明总经理:创新技术不断革新,为传统检测技术带来颠覆!

首页 » 产业 » 人物 2021-02-01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我的2020》是转化医学网推出的年度思考分享盛宴,本期分享嘉宾是ProteinSimple大中华区负责人韩爱明总经理。


      2019年,转化医学网推出《我的2019》年度思考分享盛宴,行业专家、从业者聚焦癌症治疗、临床多组学、基因检测、新药研发、免疫治疗、精准医学、新技术新产品临床转化。2020年,新冠疫情打乱了一切。这一年的开端,没有拜年、没有喧嚣,更多的磨难、更多的思考。这一年,我们不忘初心、心怀梦想、勇往直前,跨越障碍、再创辉煌。您的故事讲给行业听!《我的2020》期待您的分享!


      本期分享嘉宾是ProteinSimple大中华区负责人韩爱明总经理,想知道他分享了哪些精彩观点吗?点击此处即可观看完整版视频!


内容要点


  • 谷歌母公司旗下的DeepMind提出深度神经网络蛋白质形态预测方法——AlphaFold系统,是人工智能与生命科学相结合的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例子。

  • AI与生命科学联系越来越紧密,不单单加速了科研发现的进程,也给人们的认知带来巨大的变化。

  • 新冠疫情的爆发使人们对快速精准分析检测方法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新技术也层出不穷,这是对传统实验室检测技术的颠覆。

  • 未来,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际,基因检测技术、快速检测平台等新技术革新将越来越快。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