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我的2020第10期】翌圣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周其好:用专业知识做营销,用心带好团队,努力为公司再创佳绩!

首页 » 产业 » 人物 2021-02-01 转化医学网 赞(5)
分享: 
导读
《我的2020》是转化医学网推出年度思考分享盛宴,本期分享嘉宾是翌圣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周其好先生。


      2019年,转化医学网推出《我的2019》年度思考分享盛宴,行业专家、从业者聚焦癌症治疗、临床多组学、基因检测、新药研发、免疫治疗、精准医学、新技术新产品临床转化。2020年,新冠疫情打乱了一切:这一年的开端,没有拜年、没有喧嚣,更多的磨难、更多的思考。这一年,我们不忘初心、心怀梦想、勇往直前,跨越障碍、再创辉煌。您的故事讲给行业听!《我的2020》期待您的分享!


      本期分享嘉宾是翌圣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周其好先生,想知道他分享了哪些精彩观点吗?点击此处即可观看完整版视频!

内容要点

      作为翌圣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营销负责人,周总监在7年多时间,带领公司销售队伍从10多人发展到100多人,业绩由2000多万提升到2亿多!

      翌圣物在疫情期间做了不少有意义的事,比如提供价格较低的核酸检测原料,帮助下游客户承担部分研发工作。

      翌圣物已在武汉建立新基地——超洁净分子酶工厂,这样生产出来的酶可以解决产品稳定性的问题以及产能问题。

      周总监表示:大健康将是大家长期关注的事,希望在2021年,保持平常心、脚踏实地去服务社会,推动自身行业发展。(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