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我的2020第8期】深圳泰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钟晟博士:创新肿瘤检测技术,检测更准确、价格更亲民,惠及更多肿瘤患者!

首页 » 产业 » 人物 2021-01-29 转化医学网 赞(5)
分享: 
导读
《我的2020》是转化医学网推出年度思考分享盛宴,本期分享嘉宾是深圳泰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钟晟博士!

     

       2019年,转化医学网推出《我的2019》年度思考分享盛宴,行业专家、从业者聚焦癌症治疗、临床多组学、基因检测、新药研发、免疫治疗、精准医学、新技术新产品临床转化。2020年,新冠疫情打乱了一切。这一年的开端,没有拜年、没有喧嚣,更多的磨难、更多的思考。这一年,我们不忘初心、心怀梦想、勇往直前,跨越障碍、再创辉煌。您的故事讲给行业听!《我的2020》期待您的分享!

       本期分享嘉宾是深圳泰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钟晟博士,想知道他分享了哪些精彩观点吗?点击此处即可观看完整版视频!


内容要点

       由于中国肿瘤早期发现率低,民众防治意识薄弱,导致肿瘤发现时已经是中晚期了,所以研发一款更好、更准确、价格更亲民的肿瘤检测技术对个人、对社会来说都有重要意义!钟博士希望把公司旗下的多组学研究成果转化为普适大众的肿瘤筛查产品。

       多组学检测技术,目前是医学界、生命科学领域非常前沿的研究方向。它是一种全新的检测分析方法。随着钟博士团队在代谢组学研究成功的落地,将结合液体活检技术,进行多肿瘤早筛,弥补早期筛查技术的空白!

       未来钟博士团队将把新兴技术应用到临床检测中去造福更多的患者。

       2020年对钟博士团队来说是充实且精彩的一年:“泰莱生物”完成2轮融资,并且实现了技术突破和团队扩张。2021年,钟博士团队希望利用自身专业能力和技术优势,去帮助人们及早发现肿瘤、远离肿瘤病魔,并在肿瘤筛查和慢性病筛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走得更好!(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