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我的2020第7期】丹纳赫生命科学中国区战略市场总监靳文海博士:聚焦生命科学大事件、精准医学、生物制药

首页 » 产业 » 人物 2021-01-27 转化医学网 赞(5)
分享: 
导读
本期分享嘉宾是丹纳赫生命科学中国区战略市场总监靳文海博士


  2019年,转化医学网推出《我的2019》年度思考分享盛宴,行业专家、从业者聚焦癌症治疗、临床多组学、基因检测、新药研发、免疫治疗、精准医学、新技术新产品临床转化。2020年,新冠疫情打乱了一切。这一年的开端,没有拜年、没有喧嚣,更多的磨难、更多的思考。这一年,我们不忘初心、心怀梦想、勇往直前,跨越障碍、再创辉煌。您的故事讲给行业听!《我的2020》期待您的分享!

  本期分享嘉宾是丹纳赫生命科学中国区战略市场总监靳文海博士,想知道他分享了哪些精彩观点吗?点此即可观看完整版视频


  内容要点
  感受一:2020年对生命科学整个行业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不管是对社会还是个人。
  感受二:2020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因为生命科学行业发生了很多大事件:2020年4月1日,中国政府正式批准了丹纳赫对百年老店,美国通用电器医疗版块下的生命科学业务的收购,是一件不能不提的大事件。
  感受三:GE Life Science加入丹纳赫生命科学,也彰显了丹纳赫对于生物医药板块的重视,期待业界优秀人才的加入。
  感受四:新冠疫情促进了丹纳赫对精准医学的重视,响应了政府的号召。
  感受五:2021年最重要的是身体安康,有一句话叫: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希望大家在2021年不惧挑战、砥砺前行;不断成长,为全民健康贡献力量!(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