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BeaverBeads™ Streptavidin 280 海狸生物2.8微米链霉亲和素磁珠

首页 » 研究 » 检验 2020-12-31 转化医学网 赞(76)
分享: 
导读
PCT项目中,BeaverBeadsTM检测高浓度样本的化学发光信号是进口品牌的2倍。对于低丰度样本,检测灵敏度更高,分离度更好高于进口品牌20%。
  BeaverBeads™Streptavidin(链霉亲和素磁珠)系列,利用链霉亲和素-生物素高效、特异性结合能力,可用于分离和捕获生物素化核酸、抗体或其他生物素化配体。广泛应用于液相探针捕获、核酸Pull-down、噬菌体筛选、化学发光等。
  产品特点:
  •   粒径均一,CV<10%
  •   非特异性吸附低,背景信号低
  •   灵敏度高,化学放光信号强

2.8微米磁珠电镜图

2.8微米磁珠性能指标



2.8微米磁珠应用案例
吖啶酯直接化学发光

( FT4,竞争法)


  在FT4项目上,BeaverBeads™与对照磁珠测值较接近,比值较好。


  ALP间接化学发光

  ( MYO,双抗夹心)



 BeaverBeads™的化学发光性能与竞品磁性相当,可实现替代。尤其对于低丰度样本,检测更灵敏,分离度高于对照50%。


  ALP间接化学发光

  ( TIgE,双抗夹心)



  Cal校准品中,BeaverBeads™整体信号与竞品保持一致,线性回归R2达到0.996,可以实现进口磁珠1:1替代。


  电化学发光

  ( PCT, 双抗夹心)



  结论:PCT项目中,BeaverBeads™检测高浓度样本的化学发光信号是进口品牌的2倍。对于低丰度样本,检测灵敏度更高,分离度更好高于进口品牌20%。


  订货信息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