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Nature】重磅!2020十大科学人物,中国两位科学家入榜!

首页 » 产业 » 人物 2020-12-16 转化医学网 赞(13)
分享: 
导读
《自然》杂志网站15日发布2020年度科学界十大人物名单。《Nature》杂志同时表示,这份榜单不是奖项,也不是排名,而是希望通过相关人物的故事,突出科学领域的关键事件。

2020《自然》年度十大人物榜单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极大地影响了该网站对专家的选择。他们认为:“这十个人的故事阐明了今年世界面临的一些重大的科学和社会挑战。”(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参考资料:

https://www.nature.com/immersive/d41586-020-03435-6/index.html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