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行业动态】学会常务理事梁红峰书记荣获“广东省劳动模范”称号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12-07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在2020年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广东省转化医学学会常务理事、阳江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梁红峰荣获“广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12月2日上午,2020年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转化医学学会常务理事、阳江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梁红峰荣获广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梁红峰同志自1990年进入阳江市人民医院工作,始终保持着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品质。2017年就任院长后,立马将医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成功带领阳江市人民医院创建广东省高水平医院,是医院发展历程上的重要里程碑。此外,医院还先后实现了信息化建设走在前列、全省首批互联网医院等多个跨越,塑造人文医院,涌现一大批人文典型,并在地区打造了“互联网+分级诊疗”的创新模式,破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医疗健康服务能力在地区遥遥领先,实现了粤西地区医院建设发展的华丽转身。

      2020年,阳江市人民医院在梁书记的带领下于学科建设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医院成功获得了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两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得到了阳江市政府的高度赞扬。此外,医院规划建设了多个实验室,规划面积总计达6000平方米,包括精准医学及检验科实验室中心实验室呼研所实验室等,目前已有部分实验室顺利竣工。同时,医院于今年成功引进多位博士、海归教授,为医院的高水平建设添砖加瓦。

听闻喜讯后,学会理事长李继承教授立即向梁红峰书记表达了祝贺之情。李教授表示,梁书记荣获我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是学会的荣誉,学会各理事应以梁书记为榜样,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中提升素质、超越自我,在学会发展中积极进取、再建新功,为我省转化医学的发展谱写出更加壮丽的劳动之歌。

梁红峰书记简介

      梁红峰,阳江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1990年8月起在阳江市人民医院工作,先后担任过检验科副主任、院团委书记(兼)、设备科科长、基建办主任(兼)、院长助理、市中医眼科医院常务副院长(兼)。2007年7月担任阳江市人民医院副院长。2010年12月担任阳江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2017年4月担任阳江市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2020年8月担任阳江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当选为阳江市第六届、第七届党代会代表。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2018年度改善医疗服务优秀个人”称号、“2019年度全国医院信息化杰出领导力和创新力人物”、2019年广东医院优秀院长称号。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