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行业动态】蛋白质组学新锐SomaLogic完成1.21亿美元A轮融资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11-2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11月25日,蛋白质组学公司SomaLogic宣布,已完成1.21亿美元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计划用于扩大其SomaScan平台和SomaSignal蛋白质组学测试并将其进一步商业化。

      该轮融资由生命科学投资公司Casdin Capital领投,其他参与者包括Farallon Capital Management和Foresite Capital,以及由T. Rowe Price Associates、Blue Water Life Science Advisors、Madryn Asset Management、Fiscus Ventures和Reimagined Ventures、Monashee提供咨询的基金和账户投资管理,以及Mossrock资本、Soleus资本等。


      Casdin Capital创始人Eli Casdin将加入SomaLogic的董事会。

      Casd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一开始,我们就投入资金来支持基因组技术创造的价值,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蛋白质组学时代。这在医疗保健领域乃至其他领域都具有深远的影响,以及人们对蛋白质组学具有更大前景的基本认识。这些革命性浪潮借助强大的支持技术,这些技术的出现,为蛋白质组学革命提供了动力。”

      SomaLogic首席执行官Roy Smythe在一份声明中说:“有了这笔资金,我们将在这一领域巩固我们的技术领先地位,并继续开发这些重要的市场,并在此过程中实现改善人类健康和医疗保健交付的目标。”

      SomaLogic的SomaScan平台使用该公司基于适配子的亲和试剂Somamers来测量患者样品(通常是血液)中的蛋白质。该平台目前每个样品可测量5000种蛋白质,SomaLogic相信,在大量样品中检测大量蛋白质将为其提供识别蛋白质测量结果与患者健康之间相关性所需的数据,并将其打包为测试。

      该公司表示,预计将在未来90天内完成追加资金的到位。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筹集了超过4.85亿美元的资金。

关于SomaLogic

      SomaLogic公司是一家蛋白组学数据研发商,正在推出数字化精准健康管理的全新理念,通过蛋白组学方法测定人体成千上万蛋白质数据而非基因数据,基于蛋白组学数据提供有意义且可操作的指导健康管理洞见,指导全世界人类在整个生命旅程中持续优化管理个人健康和身心健康。

关于Casdin Capital

      Casdin Capital是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行业的投资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该公司主要投资企业的早期创业阶段和后期发展阶段。(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参考资料:

【1】https://www.genomeweb.com/business-policy-funding/somalogic-closes-121m-series-funding#.X8OAWKozbBI

【2】https://www.jidianwang.com/entry/16232645.html

【3】https://www.sohu.com/a/409286940_751506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