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日程更新】第四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之第二届脂质及代谢组学分论坛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0-11-21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第二届临床脂质组学和代谢组学研讨会暨脂质组学质谱实验技能培训班”,将于2020年12月3日在上海举行。

      生命组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开启和推动了精准医疗时代,其中基于质谱的脂质组学和代谢组学分析技术已广泛用于疾病机理研究、生物标志物发现及验证等领域,随之而来亟待解决的问题是将该流程标准化并推广到实际临床大队列研究中,真正实现临床转化,解决临床问题。

      为了助力临床医生与研究学者们深入交流脂质组学和代谢组学领域进展,提升使用质谱方法进行脂质组学和代谢组学研究的技能,加快科研成果的有效转化,由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SCIEX中国、上海中科新生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联合主办、普敦实验室设备协办的“第二届临床脂质组学和代谢组学研讨会暨脂质组学质谱实验技能培训班”,将于2020年12月3日在上海举行。

      研讨会邀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王向东教授、复旦大学生命科学院唐惠儒教授、中科院营养所尹慧勇研究员、浙江大学医学部朱益民教授、复旦大学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黄河研究员等介绍相关科研进展;同时邀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SCIEX中国、中科新生命、普敦实验室设备的技术专家进行脂质组学实验技能培训,包含从临床样本前处理方法到脂质组学数据分析和解读的完整流程。

研讨会及培训班信息

研讨会时间

2020年12月3日 8:30-12:30

研讨会地点

上海好望角大饭店  长恭厅(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500号)

培训班时间

2020年12月3日 13:30-18:00

培训班地点

上海好望角大饭店  长恭厅(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500号)

主办单位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SCIEX中国

上海中科新生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

转化医学网

协办单位

普敦实验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研讨会及培训班日程

线上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备注:本次活动免费,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研讨会报告嘉宾简介(部分)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