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日程公布】大数据助力精准医疗产业论坛(北京站)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0-10-14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转化医学网主办“大数据助力精准医疗产业论坛(北京站)”。届时将邀请业内专家,针对精准医疗大数据目前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大数据在未来如何推动精准医疗产业的发展做深入探讨。论坛将于10月22日举办,欢迎各位积极参加,推进大数据助力精准医疗行业的发展!


  精准医疗(Precision Medicine)是一种将个人基因、环境与生活习惯差异考虑在内的疾病预防与处置的新兴方法。

  其本质是通过基因组、蛋白质组等组学技术和医学前沿技术,对于大样本人群与特定疾病类型进行生物标记物的分析与鉴定、验证与应用,从而精确寻找到疾病的原因和治疗的靶点,并对一种疾病不同状态和过程进行精确分类,最终实现对于疾病和特定患者进行个性化精准治疗的目的,提高疾病诊治与预防的效益。
  研究表明,如果把研究过程从原来的非数据驱动型改成数据驱动型后,效率至少提升一倍以上,足见大数据在提升医疗效率方面的作用。
  为此,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转化医学网主办“大数据助力精准医疗产业论坛(北京站)”。届时将邀请业内专家,针对精准医疗大数据目前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大数据在未来如何推动精准医疗产业的发展做深入探讨。
  欢迎各位积极参加,推进大数据助力精准医疗行业的发展!
论坛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22日

  地点:北京西郊宾馆(1号楼二层第五会议室)

主办单位

  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
  转化医学网
协办单位
  有孚网络

日程安排


嘉宾介绍



报名方式
  方式一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


  方式二
  打开链接报名参加:

  https://www.360zhyx.com/home-gh-reg-id-233

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世豪
  手机:18501604437(微信同号)
  电话:021-60539898
  邮箱:liushihao@360zhyx.com
  备注
  本次活动免费,限50人。提交报名申请,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后,您会在三个工作日内收到确认信息,谢绝空降!(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