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嘉宾风采】中国科学院院士唐本忠教授将在第四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做主题报告!

首页 » 产业 » 人物 2020-10-1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20第四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将于2020年12月3-4日在上海好望角大饭店举行。届时将有50余位顶尖专家发言分享,今天,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下唐本忠教授!
  2020第四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2020 Clinical Molecular Diagnostics Forum ,简称2020CMDF)、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年会暨分子诊断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将于2020年12月03-04日在上海举行。

  届时将有50余位顶尖专家发言分享,今天,我们一起来提前感受下唐本忠教授的风采!


 唐本忠教授简介
  1982年于华南理工大学获学士学位。
  1985年、1988年先后获日本京都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曾在多伦多大学化学与药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日本NEOS公司中央研究所任高级研究员。
  1994年至今历任香港科技大学化学系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讲座教授、张鉴泉理学教授。
  2006年受聘为浙江大学“光彪讲座教授”。
  2009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2012年至今担任华南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联合实验室主任。2012年起受聘为华南理工大学双聘院士。2013年当选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
  2012年至2014年间兼任香港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系讲座教授。
  2015年担任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香港分中心主任。
 唐本忠教授的成就
  基于唐教授在聚集诱导发光领域取得的成就和在领域的引领作用,应世界著名的Wiley出版社的诚挚邀请,他与国内外研究AIE材料的各大课题组共同撰写了一本有关AIE的专著,现已经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已发表学术论文1200余篇,总引约58,085次,h因子为118。为首席科学家主持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973计划)1项。现任ACS新闻周刊Noteworthy Chemistry专栏科学新闻撰稿人,Materials Chemistry Frontier (RSC)总主编,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SC)高分子化学丛书主编,Polymer Chemistry(RSC)和Progress in Chemistry杂志副主编,以及20多家国际科学杂志顾问、编委或客座编辑。

  先后获得多项荣誉及奖励,于2002年获得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授予的“杰出青年学者”(B类,海外华裔科学家)称号,2007年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Croucher基金会高级研究员奖、中国化学会王葆仁奖和Elsevier杂志社冯新德奖,自2014至2016年被汤森路透社评为材料和化学科学双领域“高被引科学家”,2017年获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同年获2017年度中国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


  作为精准医学与分子诊断领域重要的学术论坛,旨在为生物医学领域的专家、优秀青年学者、行业从业者提供一场高质量的学术盛宴,一个让产学研医充分交流互动的平台,本次论坛将聚焦生物标记物、基因检测、分子病理、 微生物诊断、疾病特异性诊断、新药研发、新型诊断方法开发、遗传病检测、 医疗大数据、市场与法规等精准医学领域关键问题,进行积极探讨,促进基础科学与临床应用的转化。
  此次论坛还将邀请王红阳院士、樊嘉院士等50余位顶尖专家发言分享。将有300+医院、第三方临验中心、科研机构、分子诊断企业及大专院校等专业听众线下参与。
  届时还将举行数字PCR专题培训班、代谢脂质组学培训班、新产品发布会等一系列活动。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同道积极参与本次论坛!
  时间地点
  时 间:2020年12月03-04日
  地 点:上海好望角大饭店

  论坛日程


 参会报名
  一、注册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报名)进行注册


      二、缴费

  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缴费,请在付款时备注姓名


备注:以上缴费通道不支持公务卡,如需要使用公务卡,请在注册之后联系我们,预留名额,现场公务卡支付。

 三、收费标准:


  费用包含:
  1、大会会议资料;
  2、主论坛和四场分论坛入场券;
  3、12月4日中午好望角大酒店自助餐餐券一张;4、两场会前会培训班入场券,需审核,限额100人,提供午餐;本次论坛,因场地和疫情的原因,我们将控制在300人,报名达300人后将停止注册,如您需要参会,请尽早注册!
  四、关于发票

  统一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可用于报销,开票内容为:会议注册费,如您需要开具发票,请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或点击链接https://www.360zhyx.com/zt/fapiao/huichen/reg.html),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将电子发票发送到您预留的邮箱里面,请注意查收。


  本次会议提供二类学分,如您有需要,请咨询组委会张琴老师!
 联系我们
  张 琴 Qin Zhang
  手 机:17721325659(微信同号)
  邮 箱:zhangqin@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