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诺禾致源/华大智造/华为/智因东方联袂首发,基因大数据报告电子版开放免费申请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9-27 转化医学网 赞(13)
分享: 
导读
9月24日上海世博中心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在中科院陈润生院士、国家生物信息中心方向东教授的指导下,基因慧联合诺禾致源、华大智造、华为、智因东方共同策划撰写的《基因大数据智能生产及分析行研报告》正式首发。报告电子版免费申请通道详见文末。

图1:基因大数据报告发布仪式(来源/基因慧)
从左至右依次为智因东方董事长谷为岳、华大智造CIO单日强、华为云EI CTO罗华霖、中科院陈润生院士、诺禾致源VP吴俊、基因慧创始人汪亮

2020 第五届华为全联接大会
《基因大数据智能生产及分析行研报告》发布会
9月24日,11:10-11:40
上海世博中心616
图2:华为全联接大会展馆(来源/大会官网)

基因大数据行研报告发布会

陈润生院士做主题报告 图3:中科院陈润生院士(来源/基因慧)

陈润生院士在《基因组、大数据、精准医学与人工智能》主题报告中,通过3个精准医学案例阐明精准医学的本质;列举了“人工智能+医疗”和“人工智能+基因组”等案例,展望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推动生物医药、大健康的发展。
最后,陈润生院士肯定了《基因大数据智能生产及分析行研报告》给行业所做的梳理与分析。

基因大数据报告首发仪式
中科院陈润生院士,诺禾致源VP吴俊、华大智造CIO单日强、华为云EI CTO罗华霖、智因东方董事长谷为岳、基因慧创始人汪亮6位嘉宾参与了《基因大数据智能生产及分析行研报告》报告发布倒计时仪式、赠书以及合影环节。
图4:基因慧创始人汪亮(来源/基因慧)

发布会上,基因慧创始人汪亮对陈润生院士,方向东教授,以及报告合作伙伴诺禾致源、华大智造、华为、智因东方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基因行业的广阔前景:从基因检测、基因诊断、基因治疗、基因合成、DNA存储和DNA计算等;倡导BT和IT协作,产学研用融合,建立生命健康新基建。
关于报告内容

图5:基因大数据报告(来源/基因慧)

图6:报告封面及目录详情(来源/基因慧)

专家及业内代表序言
报告由中科院陈润生院士、国家生物信息中心研究员方向东教授、基因慧创始人汪亮、诺禾致源董事长&CEO李瑞强、华大智造CIO单日强、华为云人工智能领域总裁贾永利、智因东方董事长谷为岳作序推荐。

图7:7位专家及代表寄语(来源/基因慧)

编者团队
主编
汪亮,基因慧创始人,10余年基因行业产品和市场经验,专注生命健康产业研究。带领团队建立首个数字生命健康产业信息大数据平台YourMap,参与组织行业机构发表两份共识和一份团体标准,参与撰写国家发改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展望》报告中的基因章节。

罗莉玮,基因慧首席分析师,阿姆斯特丹大学金融硕士,2017年受聘中国互联网协会青年专家。曾任职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北京国资二级养老投资公司。研究领域为基因行业、养老大健康、区块链、金融科技等。

编委
罗莉玮   汪   亮   曹志生
牟   峰   贾永利   吴柏林

蒋   慧   颜   颖  罗  湘


报告电子版免费申请
报告首发日起开放电子版免费申请通道。
申请方式:在基因慧公众号回复“基因大数据报告”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福利活动

欢迎读者们交流大数据报告读后感,也欢迎留言任何对报告的意见或建议。
【参与方式】本文留言点赞数前5的读者将获赠126页纸质版《基因大数据智能生产及分析行研报告》1本;其他精选留言的读者将获赠纸质版《2020基因行业报告》1本(限5名)。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29日12:00。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