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转移性肾上腺皮质癌临床试验受试者招募

首页 » 研究 » 肿瘤 2020-09-15 转化医学网 赞(57)
分享: 
导读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泌尿外科、肿瘤科正在开展一项卡瑞利珠单抗联合阿帕替尼治疗转移性肾上腺皮质癌的II期临床研究,本研究预计招募43名转移性肾上腺皮质癌患者。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泌尿外科、肿瘤科正在开展一项卡瑞利珠单抗联合阿帕替尼治疗转移性肾上腺皮质癌的II期临床研究。试验药物卡瑞利珠单抗是一种人源化抗PD-1单克隆抗体, 阿帕替尼是一种抑制多靶点的小分子抗血管生成药物,两种药物均由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免费向患者提供。本研究预计招募43名转移性肾上腺皮质癌患者。

  如患者符合如下条件,且有兴趣参加,欢迎咨询了解。

【入选要求】

  1. 组织病理诊断为肾上腺皮质癌

  2. 既往使用过米托坦单药或单纯化疗或米托坦联合化疗,目前疾病出现复发或转移

      3. 年龄≥18岁

    4. 无高血压或高血压控制良好(血压低于140/90 mmHg)

      5. 没有消化道出血症状

  6. 既往没有接受过抗PD-1、抗PD-L1抗体或者抗CTLA-4抗体治疗

      7. 没有活动性的自身免疫性疾病

  8. 没有活动性肝炎
  9. 身体基础状况较好,能坚持按期来院复查
  【报名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13084477554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