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Oncocyte与GRN建立战略联盟,推进肿瘤免疫精准治疗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9-04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9月3日,分子诊断公司Oncocyte和医院联盟Guardian Research Network(GRN)宣布,他们已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旨在建立精准医学临床试验的集成平台,最初将专注于免疫肿瘤学。

  Oncocyte是一家分子诊断公司,其使命是在整个癌症治疗的关键决策点上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其目标是通过加速和优化诊断及治疗程序来改善患者的预后。该公司最近推出了DetermaRx?癌症分层系统,可识别出切除后复发风险高的早期肺癌患者,从而可以在癌症对辅助化疗反应更敏感的情况下进行治疗。Oncocyte也在开发DetermaIO?基因表达测试平台,可识别更可能对检查点免疫疗法产生反应的患者。


  Guardian Research Network(GRN)是一个以肿瘤科为中心的全国性医院联盟,致力于加快推进服务水平较低的社区中的临床试验。通过高度安全,符合HIPAA要求的数据仓库和数据分析工具,GRN加快患者疾病诊断,优化研究设计并扩了对肿瘤治疗趋势的了解。


  在此次合作中,他们计划为制药客户创建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涵盖从病人招募到监管部门批准的所有方面。 Oncocyte和GRN旨在通过将GRN的临床试验注册和数据科学技术与Oncocyte专有的分子测试(包括用于早期肺癌的DetermaRx?和用于免疫疗法选择的DetermaIO?)以及Oncocyte的药物和伴随诊断开发相结合来提高其联合服务能力。
  他们表示,这项合作旨在帮助缩短进行免疫靶向试验的时间,同时也通过专有的分子患者分层技术提高试验成功的几率。
  Oncocyt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恩·安德鲁斯(Ron Andrew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与GRN的联盟可能有助于我们扩大制药服务范围,并增加DetermaIO在免疫治疗患者选择方面的更多临床试验中的应用。与GRN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帮助简化制药公司赞助商的临床试验注册,并为正在开发新的免疫肿瘤学和靶向治疗的新兴生物制药公司提供所需的全面服务。”
  Guardian Research Network首席运营官Mark L. Watson博士补充说:“ Guardian Research Network很高兴与Oncocyte合作开发一项新产品,为开发新兴的下一代肿瘤免疫疗法的生物制药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这种合作关系完全符合GRN的使命,即为我们的前瞻性社区医院合作伙伴网络带来最佳的新药和技术。我们相信Oncocyte的专有分子测试,伴随诊断开发专业知识以及监管准入将使基于药物的患者精准分层实施成为可能,并在社区环境中实现对尖端分子药物的普及化。”
  参考:
  【1】https://www.genomeweb.com/business-news/oncocyte-guardian-research-network-partner-improve-precision-medicine-clinical-trials#.X1HPuKEzbIV <https://www.genomeweb.com/business-news/oncocyte-guardian-research-network-partner-improve-precision-medicine-clinical-trials>
  【2】<https://investors.oncocyte.com/news-releases/2020/09-03-2020-130213521>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