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Science37与ERT合作,从虚拟试验中获取高质量数据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8-26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8月25日,Science37与ERT发布联合声明,两家公司就从虚拟试验中获取高质量数据建立合作,这种虚拟试验能够减轻患者负担,将患者的风险最小化。
  加州无地点试验专家Science37与试验数据收集器ERT联手,在虚拟模型中获取与在传统模型中相同的高质量数据。
  Science37平台是该行业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为支持虚拟试验的系统、工作流程和流程而专门建立的综合、集成平台。ERT是全球领先的临床终点数据收集公司。
  8月25日,Science37和ERT发布了一份联合声明,两家公司的合并“使ERT的心脏安全、呼吸和成像解决方案能够被纳入Science37的虚拟或分散临床试验产品中,这种综合解决方案显著提高了数据质量,同时显著减轻了患者负担”。
  它的工作原理是这样的:在家庭和远程医疗访问期间,Science37将利用ERT的远程呼吸和心脏安全数据收集解决方案,也将通过一个本地护理网络使用其成像服务。
  在传统的临床研究模式中,许多患者需要长途跋涉才能到诊所就诊,这可能增加他们接触COVID-19和其他传染病的风险。在虚拟试验中,患者在舒适的家中参与,有效地绕过了这些障碍。这两种方法都需要相同级别的数据完整性和成熟的端点技术。
  ERT和Science 37的伙伴关系使赞助者能够在虚拟模型中获取与传统模型中相同的高质量数据,同时减轻患者负担,最小化患者风险,并使研究具有连续性。
  虽然这不能在家里实现,但该公司表示,这仍然有助于限制“患者在离家较近的地方使用医疗成像服务”。
  ERT首席执行官Jim Corrigan说:“鉴于COVID-19带来的挑战,试验主办方需要有效的虚拟试验解决方案,使患者能够安全参与,而不危及数据质量。我们很高兴能与Science37合作,扩大我们的呼吸、心脏安全和成像解决方案的使用,以支持在整个大流行期间及以后的虚拟试验。”
  就在同一个月,Science 37获得了4000万美元的融资,以推进其技术平台和“全球扩张努力”。
  Science 37的首席执行官David Coman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与ERT合作,共同为患者和赞助商提供一流的服务。随着我们把虚拟试验变成新的现实,这种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减轻患者的负担,并提供试验赞助商需要的高质量数据,以评估新的医疗疗法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参考:
  https://www.fiercebiotech.com/cro/science-37-teams-up-ert-to-tap-into-high-quality-data-from-virtual-trials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