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Milli-Q®直播课 | 您真的了解临床实验室纯水吗?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0-08-21 默克MilliQ纯水 赞(3)
分享: 
导读
8月26日19:00的临床诊断网络研讨会,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临床生化免疫学研究室朱宇清主任,将对临床实验室用水质量管理进行深度解析,让大家了解更多临床精准诊断的最新技术及应用、相关质量管理与规范化。
临床实验室中,纯水作为基础和常用的材料,其质量直接影响实验结果和仪器的使用寿命:
➤水质影响实验结果和实验室自动化仪器的使用寿命;
➤水质差可以改变基线校准,结果控制,SD和CV值,造成不精确和不准确的结果;
➤随着检测灵敏度的增加,样品体积更少,水的纯度也变得更加关键。
因此,了解纯水在临床实验室中的应用并对纯水水质进行监控,是实验室规范化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了帮助临床实验室工作人员更好地理解实验室纯水应用,默克Milli-Q®与转化医学网合作,特邀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朱宇清主任和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应用专家王晓霞,一起解读临床实验室纯水相关的法规标准,为您在临床实验室纯水应用中的问题答疑解惑。

8月26日19:00
默克Milli-Q®直播课期待您的参与!
扫描海报二维码

点击“进入直播”立即报名用中的问题答疑解惑。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