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默克公司将斥资13亿美元在伦敦建立早期研究中心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8-1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近日,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基因编辑领导者默克(Merck)公司宣布,将斥资13.1亿美元(10亿英镑)在英国伦敦建立早期研究中心,这是美国本土以外的第一个早期研发中心。

  默克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研究密集型生物制药公司。300多年来,默克公司(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地区称为默沙东公司)一直在为生命而发明,为世界上许多最具挑战性的疾病提供药物和疫苗,以实现拯救和改善生命的使命。


  为了兑现2017年支持英国脱欧后的英国的承诺,美国制药巨头默克公司将斥资10亿英镑(13.1亿美元)在英国首都建立一个新的统一的早期研究中心。
  这个新的中心将把来自整个地区的员工聚集到伦敦,这将是该公司在美国本土以外的第一个早期研发中心,重点将放在衰老疾病上,主要集中在神经科学,这是一个风险较高但主要需求未得到满足的领域。
  默克早在英国投票退出欧盟一年后的2017年就着手创建该中心,并被政界人士誉为一项积极投资。
  考虑到伦敦的空间紧张(纽约的实验室空间也存在同样的问题),而且默克公司想要在伦敦北部弗朗西斯克里克生物医学研究所的生命科学中心进行研究,所以该计划被推迟了一些。
  在欧洲被称为默沙东(MSD)的默克公司已经与克里克研究所签订了一项为期五年的重要神经学研发协议。
  该中心将被简单地命名为“伦敦探索研究中心”(London Discovery Research Center)。如果进展顺利,它将于2025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明年晚些时候开始工作。除了将其他地区的科学家和员工转移到该中心之外,该中心还预计将为科学家和技术人员创造大约120个新的就业岗位。
  总而言之,莫克公司希望在25000平方米的场地上雇佣800名员工,并在这个中心上总共花费10亿英镑。
  MSD英国和爱尔兰董事总经理David Peacock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我们目前将英国视为发展科学的世界领导者,这是由长期强调建设强大的研发基础设施推动的。”
  参考:

【1】https://www.fiercebiotech.com/biotech/merck-to-build-ps1-billion-london-r-d-hub-for-its-first-ex-u-s-early-research-center

【2】https://www.merck.com/company-overview/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