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干货学习】“遗传与分子病理诊断技术学习班” 暨临床遗传专题培训班第一轮通知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8-19 转化医学网 赞(8)
分享: 
导读
2020年9月7日-11日开讲,敬请期待!
  随着精准医学的飞速发展,基于基因组医学的现代分子病理诊断在疾病诊断和分型,疾病发展的预测,个性化靶向医疗和预后评估方面已经取得显著的进步,这将为提高我国医疗卫生服务和保健水平提供很好的保证。为了积极应对健康问题,相应“健康中国”的指导思想,关口前移,降低出生缺陷,提高人口素质是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特别是生命早期的健康和发展对人一生的健康、认知以及社会和教育技能的获得具有深远影响。同时,先进的分子病理检测前和检测后的遗传咨询也是为更好地实施这些检测必要的保证,也是提高我国整体临床医学水平的关键。
  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遗传与分子病理诊断技术学习班暨临床遗传专题培训班” 【项目编号2020-01-04-077 (国)】定于2020年9月7日-11日举办,本期学习班特别针对生命周期早期遗传和病理诊断对于遗传病的早诊断早干预的临床应用。会议模式是网络直播。参加本次学习班学员将可以免费参加后续的16节复旦大学开设的临床遗传学课程,具体见后续通知。
  本次学习班将汇集在胎儿医学,妇产科,肾病,肌病,血液,神经和肿瘤等领域国内富有经验的临床病理专家和临床遗传学专家授课,融合理论和实践,突出前沿和进展,聚焦临床应用和疾病管理,为我国临床分子病理和临床遗传学以及遗传咨询迎接新的挑战提供专业资讯和解决方案,提高广大临床医生遗传病的诊断和治疗水平。
 主办单位
  上海市遗传学会临床遗传与遗传咨询专业委员会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
  承办单位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国家卫健委出生缺陷与生殖健康重点实验室
  转化医学网
  协办单位
  复旦大学妇产科医院病理科
  小彩虹医学遗传学者会
  地点

  网络教学(报名后,工作人员会与您沟通如何参与)

      培训对象

  从事临床在职医师以及护理和管理者,实验室从事分子遗传诊断检测人员,第三方医学检验所以及从事遗传咨询和基因检测的从业人员。
  收费标准

  非会员1000元/人,会员800元/人 (报名时请提供会员编号)

      学分信息

  国家Ⅰ类学分10分,学分名额限制100人,需要学分的请务必在报名时注明,按照报名顺序排序,先到先得。
  报名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


  汇款信息
  单位名称:上海市遗传学会
  开户行地址: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淮海中路第一支行单位银行账号:1001251109014476704

  汇款时请务必注明:“汇款人姓名+单位简称+遗传分子病理”内容

      联系人

  张  琴   17721325659 (报名参会)

  陈春妹  13817200885 (上海市遗传学会缴费事宜)

      邮箱:cggc2020@163.com

 学习班安排



  培训班安排


  学会盖章通知

  上海市遗传学会盖章通知,有需要请扫描二维码下载


      或者打开链接:

  https://www.360zhyx.com/zt/2020fu/yichuan.pdf

      阅读原文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