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行业动态】生命科学仪器公司MOBILion完成3500万美元B轮融资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8-18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8月17日,生命科学仪器公司MOBILion Systems宣布已完成3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aMoon领投,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IP Group、Hostplus和Cultivation Capital跟投。

  MOBILion Systems是一家美国仪器分析平台开发商,该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致力于开发分析平台,以有效识别最具挑战性的分子,从而加速生物药物开发并改善现有的诊断见解。


  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支持其首款基于无损离子操纵(SLIM)离子迁移分离系统的产品发布,并扩大其产品组合,以承担药品QC和诊断应用程序。
  SLIM技术是由美国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开发的,该技术将离子迁移路径长度扩展到传统离子迁移光谱系统所允许的范围之外,从而有助于实现更广泛的分离,推进基于质谱的研究领域的发展,包括生物药物的特性鉴定和蛋白质生物标志物的发现。
  该轮融资由aMoon牵头,其余资金由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IP Group,Hostplus和Cultivation Capital在内的现有投资者提供。
  MOBILion首席执行官梅利莎·谢尔曼(Melissa Sherma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能有aMoon加入我们现有的投资者群体,他们共同分享我们的愿景,即通过揭示其他技术无法识别的分子来推进医疗保健并改善我们预测、诊断和治疗疾病的方式。这一轮融资将加大我们的销售和营销力度,并加快第二代产品的开发。”
  该公司去年11月完成了154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安捷伦科技公司领投,IP Group、Hostplus、Cultivation Capital和iSelect Fund跟投。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MOBILion与安捷伦合作,在安捷伦QTOF质谱仪上实施其SLIM离子迁移系统。
  安捷伦质谱研发高级总监Bryan Miller曾表示:“安捷伦与离子迁移和质谱领域思想领袖的合作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离子迁移技术。我们很高兴与MOBILion合作,将SLIM离子迁移分离的卓越功能与我们的高性能QTOF MS系统集成在一起。”
  参考:
  【1】https://www.genomeweb.com/business-news/mobilion-closes-35m-series-b-funding-round#.Xzt-nqEzbIV <https://www.genomeweb.com/business-news/mobilion-closes-35m-series-b-funding-round>
  【2】https://www.genomeweb.com/business-news/mobilion-systems-raises-154m-series-round#.XzuAfKEzbIV <https://www.genomeweb.com/business-news/mobilion-systems-raises-154m-series-round>
  【3】https://www.genomeweb.com/mass-spec/mobilion-agilent-partner-bring-slim-ion-mobility-mass-spec#.XzuN_aEzbIV <https://www.genomeweb.com/mass-spec/mobilion-agilent-partner-bring-slim-ion-mobility-mass-spec>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