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邀请函】第十五届国际基因组学大会即将在武汉召开!诚邀您来!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8-17 转化医学网 赞(13)
分享: 
导读
2020年10月25日-31日,与全球科学家共聚武汉,探究基因组学与人类健康!
  第十五届国际基因组学大会(ICG-15)将于2020年10月25日-31日在中国武汉举行。正如在4月8日第一轮会议预告中所述,武汉市“解封”三个月以来,大部分社会活动均已恢复,决战新冠疫情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在此,热诚邀请全球生命科学界与生物产业界的老师、朋友及同仁莅临会议。
  ICG-15以“组学和人类健康”为主题,将从生命科学尤其是组学角度聚焦人类健康相关议题,特别是抗击疫情的最新研究成果与知识“缺口”,并探讨全球合作与教育科普、生命伦理与生物安全、基因组学研究与技术发展、大数据与基因存储、群体基因组学与精准医学、全球可持续发展等广泛问题,为全球生命科学与健康医疗领域的科研学者、政策制定者、产业发展者提供开放的交流平台,促进全球范围内组学领域的合作、创新和应用。
  自2005年首届大会举办以来,已有超过1,000位世界级的科学家、诺贝尔奖得主、各国院士等行业专家作为分享嘉宾参与ICG,已有13,000多位参会者与ICG一同见证了生命科学与组学技术十五年来的飞速发展。
  今年ICG主会场首次落地武汉,将为后续的生命科学研究与健康产业发展带来新的生机与思考。
  时间·地点
  2020年10月25日-31日
  中国 · 武汉

  组织架构


  会议学术议题


  演讲嘉宾

  (按照姓氏首字母排序,持续更新中)


  会议亮点
  1.本届会议选择在英雄城市“武汉”召开,为解封后的江城,也为后疫情时期的生命科学研究与健康产业发展带来新的生机与思考。组委会将为所有疫情期间参与抗疫的医务人员、工作者、志愿者提供免费参会的机会,请在报名时上传相关有效证件、证书,即可免除报名费。
  2.本届会议将联合人民网共同开设ICG-15专题页面,线上与线下会议同期举办,线上会议将全景呈现会议报告及展台。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也将是生命科学向大众进行的一次全面展示。
  3.本届会议增设产业投资论坛,将汇聚百余位优秀创业者、产业专家及资深投资人,围绕创新创业、产业生态、产融结合等议题展开讨论。已邀请多位产业专家参与,研讨国内外医疗健康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分享关于生命科学、医疗健康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应用案例;邀请资深行业大咖就精准医疗产业发展趋势和资本市场对生命科学的助推进行分享。除此之外,论坛中还设置了路演专场,特邀10余位在生命科学、医疗健康领域有着亮眼表现的优质项目代表前来展示他们的创新成果。
  参会通道
  无论您是生命科学、健康医疗或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员,还是在读学生、科学爱好者,亦或仅是关心人类健康的普通民众,大会都热忱邀请您参与其中。与往年一样,ICG-15首日(10月25日)为“女性科学家会议”,最后一日(10月31日)为“科学嘉年华”。同时,考虑到疫情等特殊原因,此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将结合各时区演讲嘉宾的时间安排会议日程。
  会议报名

  登陆 icg-15.sciconf.cn,请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进行注册账号,并按以下信息支付参会费用,支付成功即报名成功。


  扫描二维码登录官网报名
 参会费用
  

  注:


  • 上述套餐包含所有演讲、产品发布会、午餐、茶歇和会议资料,不包含住宿及交通费。
  • 学生报名须在报名时上传有效的学生证件,组委会审核通过后方可继续缴费报名。



  • 报名成功后,会议准证仅限本人使用,不可出售、转让。
  • 所有报名优惠价格仅在上述规定的截止日期之前有效。
  • 所有疫情期间参与抗疫的医务人员、工作者、志愿者,报名时上传相关有效证件、证书,均可减免全部报名费。
  • 若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而无法举办线下会议,则所有会议内容将转为线上在人民网ICG-15专题页面举办,同时组委会将原路退还报名费的60%,并且以邮寄的方式赠送参会证书、全套数字版大会资料(U盘)及参会纪念品一份。
  • 若因个人原因申请取消报名,则报名人必须在2020年9月30日之前通过icg-15@genomics.cn向组委会发送取消报名的书面申请,退款金额为报名费的70%。截止日期之后提出的所有取消报名申请,将不予退款。
  有关支付、获取发票的问题,请联系icg-15@genomics.cn。
 付款方式
  1)线上报名缴费(推荐)

  登录icg-15.sciconf.cn报名缴费,支持支付宝及PayPal

      2)银行转账

  账户名称:杭州贝壳时代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银行帐号:3301040160007148458
  开户银行:杭州银行技术支行

  务必备注:ICG-15报名费+参会者姓名+电话+邮寄地址

摘要征集

  大会特设摘要征集环节,凡未在公开性刊物上发表的相关议题论文摘要均可投稿,同行专家审稿(peer review)以决定是否录用,组委会及学术委员会将保证公平公正。经审核后录取的论文摘要将有机会编入会刊,在会议现场展示,优秀者更有机会在大会主会场进行报告分享。所有摘要必须以英文撰写,并在2020年9月20日之前提交。相关结果将于2020年10月9日前邮件告知摘要提交者。更多投稿要求及信息请参考大会官网,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奖励
  1)经同行审稿后,被录取且编入会刊的摘要将奖励200.00元人民币(提交人为获奖者)。
  2)经同行审稿后,被录取且进行Poster展示的摘要将奖励800.00元人民币(现场讲解者为获奖者)。
  3)经同行审稿后,被录取且在大会现场进行口头报告的摘要将奖励1,500.00元人民币(现场报告人为获奖者)。
  注:
  1)被录取的摘要以最高标准进行奖励,同篇摘要不重复奖励。
  2)投稿请在官网icg-15.sciconf.cn提交摘要(需先进行报名)。
  3)投稿前请仔细检查摘要内容、作者姓名、单位等信息。ICG-15组委会不会对印刷错误、语法错误进行校对或纠正。
  4)请进行会议现场Poster展示的获奖者以图片格式(1080 * 1920像素)进行设计,并在2020年10月15日之前将Poster发送到邮箱icg-15@genomics.cn。
  5)有关摘要的任何问题,请直接联系icg-15@genomics.cn。
  会议招商
  欢迎各界企业洽谈合作,共同促进科学发展。
  合作洽谈请联系:
  汪老师    18501604473 (同微信)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