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重磅来袭】上海临检中心大咖开课!分享临床实验室规范化管理干货!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8-17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8月26日19:00 临床诊断网络研讨会等您来!还有好礼相送哦!
  近年来,随着精准医学和个体化诊疗的发展,临床诊断的重心正逐渐趋向于精准,而先进的检测技术是实现精准诊断的前提。新的分析检测的方法和仪器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大大推动了临床检验的发展,使临床检验在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以目前的临床诊断新技术来说,LC-MS/MS在临床诊断应用中具备巨大的潜力。对于LC-MS/MS这类实现绝对定量超精尖技术的规范化管理,是临床精准诊断发展的关键。
  8月26日19:00的临床诊断网络研讨会,除了邀请行业资深应用专家王晓霞为大家分享LC-MS/MS技术在临床检测中的具体应用外,我们还邀请了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临床生化免疫学研究室朱宇清主任,她将对临床实验室用水质量管理进行深度解析,让大家了解更多临床精准诊断的最新技术及应用、相关质量管理与规范化。
  除了干货分享,本次线上活动还将送出数十份小米书包、分线器等实用好礼,敬请参与!

  演讲嘉宾



 演讲主题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