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邀请函】2020单细胞测序技术应用论坛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8-0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活动将于9月10日在北京中关村举办,欢迎参加!
  单细胞测序技术自2009年问世,2013年被Nature Methods评为年度技术以来,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在基础科研和临床研究等方面。单细胞测序从单个细胞水平对基因组和转录组进行研究,通过全基因组或转录组扩增,进行高通量测序,能够揭示单个细胞的基因结构和基因表达状态,反映细胞间的异质性,相比于群体细胞测序,更适用于解决少量特殊样本的研究、异质性群体的分析及同时或互斥发生的基因组变化的查找等问题。单细胞测序技术在肿瘤、发育生物学、临床诊断、免疫学、微生物学、神经科学等领域有重要应用,是目前研究的焦点。
  由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上海市遗传学会和转化医学网共同主办,BD(中国)独家赞助的“2020单细胞测序技术应用论坛”将于9月10日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举办,届时将邀请单细胞方面的研究者、技术专家、应用专家,针对单细胞测序技术目前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应用场景做深入探讨,欢迎单细胞测序相关科研机构、医院临床机构、新药研发机构等同道积极参加,共同推动单细胞技术的广泛应用。
  论坛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9月10日下午13:30-17:50

  地点:北京文津国际酒店(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一号院5号楼)

      主办单位

  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
  上海市遗传学会
  转化医学网
  独家赞助
  BD(中国)
  报名方式
  方式一:
  打开链接报名参加
  https://www.360zhyx.com/home-gh-reg-id-232方式二: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


  备注:本次活动免费,提交报名申请,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邮件,谢绝空降!
  联系我们
  联系人:汪青川
  手机:18501604473(微信同号)
  电话:021-60539898
  邮箱:wangqingchuan@360zhyx.com
  具体日程和大咖讲者敬请关注后续信息!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