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人工智能助力创新药物和诊疗技术开发研讨会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8-07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活动将于9月11日在张江药谷举办,欢迎参加!
  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创新药物研发尚存在较大挑战,急需重视前瞻性、战略性新方法、新技术、新策略的研究,从而抢占先机。当前,人工智能(AI)技术主要应用于药物研发的临床前研究阶段,集中于药物靶点的确认、活性化合物的筛选、药物安全性的评估、药物有效性的测试。AI技术可助力新药研发和临床诊疗技术,促进基础研究到临床技术的快速转化,对我国生命科学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本期分会将聚焦“AI在新药研发中的优势与挑战”,重点围绕人工智能在新药研发领域的最新进展、算法突破,以及转化和应用过程中的成效和面临的挑战等热点展开研讨。届时,将邀请药物研发科学家、人工智能算法工程师、人工智能药物研发服务企业高管、临床医生等业内重磅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持续扩大生物医药作为浦东三大硬核产业之一的行业影响力和辐射面。
  时间地点
  时间:2020 年 9 月 11 日下午 13:30-17:00

  地点:张江 · 中国药谷生物医药创新交流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 781 号一楼)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转化医学网、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议程安排
  
  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免费,提交报名申请,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邮件,限50人,谢绝空降!

  扫描二维码报名


  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世豪
  手机:18501604437(微信同号)
  电话:021-60539898
  邮箱:liushihao@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