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行业动态】生物信息学公司Sema4在C轮融资中融资1.21亿美元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8-0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在2019年的B轮融资中,生物信息公司Sema4就筹集了1.27亿美元。近日,Sema4在C轮融资中又融资1.21亿美元。融资后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
  Sema4在7月29日表示,它已经在一轮超额认购的C轮融资中筹集了1.21亿美元,使这家基因检测和数据分析公司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
  Sema4是一家以患者为中心的健康情报公司,其创立的理念是:更多的信息、更深入的分析和更多的参与,改善疾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Sema4从生殖健康和肿瘤学领域开始,致力于通过建立人类健康的动态模型和定义最佳的、个性化的健康轨迹来改变医疗保健。Centrellis??是其创新的健康智能平台,能够使人们更全面地了解疾病和健康,并为最紧迫的医疗需求提供科学驱动的解决方案。Sema4认为,应该将患者视为合作伙伴,为了所有人的利益,应该共享数据。
  全球最大的投资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领跑了这轮融资,新投资者包括迪尔菲尔德管理公司(Deerfield Management)和摩尔战略投资公司(Moore Strategic Ventures)以及现有投资者黑石(Blackstone)、Section 32、Oak HC/FT、德诚资本(Decheng Capital)和康涅狄格州创新基金(Connecticut Innovation Fund)。Deerfield合伙人安德鲁·埃尔巴迪西(Andrew Elbardissi)已加入Sema4的董事会。
  贝莱德创新资本主管威廉·阿贝卡西斯(William Abecassis)在声明中表示:“Sema4是医疗领域最令人兴奋的交叉领域之一的前沿领导者,该领域应用技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帮助患者、改善患者的预后。在Sema4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之际,我们很高兴能支持这支才华横溢的管理团队。”
  Deerfield的MD合伙人安德鲁·埃尔巴迪西(Andrew Elbardissi)评论道:“在同类公司中,Sema4凭借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团队、对更好技术的不懈追求,超越了其他公司,以及骨子里对重新设想医疗保健的可能性的承诺。我很高兴能帮助他们在这条道路上向前迈进。”
  Sema4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埃里克·沙特(Eric Schad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投资令人兴奋,因为它为Sema4的持续快速增长和加速投资提供了重要的财政资源,也为我们的团队带来了世界知名的合作伙伴。我期待与我们新的和现有的投资者合作,他们在生命和数据科学领域都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我们将为供应商和患者创造顶尖的精准医疗解决方案,以显著改善健康状况。”
  高盛有限责任公司(Goldman Sachs)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配售代理,Fenwick&West LLP担任Sema4的法律顾问。
  该公司最近获得了纽约州卫生部门的批准,可以进行信号全外显子组/转录组测序和泛癌体细胞检测。

  参考:

【1】https://www.genomeweb.com/molecular-diagnostics/sema4-raises-121m-series-c-financing-round#.XyOU0PnFISR

【2】https://sema4.com/home/media/sema4-closes-series-c-led-by-blackrock/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