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20 年“创客中国”上海市生物医药专业赛道 暨Parklink医企融资集训营 初赛预告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7-31 上海安亭国际医疗产业园 赞(3)
分享: 
导读
2020 “创客中国”上海市生物医药专业赛,专业赛将整合行业要素,搭建为生物医药创新项目服务的专业平台;通过“Parklink医企融资集训营”专业辅导、专业评委、专业资源,遴选并推荐优秀项目进入“创客中国”上海赛区总决赛,更有机会冲刺“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

2020 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与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下,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创业项目,汇“政府、市场、金融”三方力量,遴选科技创业英雄,助力创业企业和团队扬起“信心之帆”,紧握“奋斗之桨”,腾“云”破浪,拼搏逐“赛”,不惧危机与变局!

生物医药产业作为中国战略新兴产业之一,备受政府和企业的重视。在此背景下,特举办2020 “创客中国”上海市生物医药专业赛,专业赛将整合行业要素,搭建为生物医药创新项目服务的专业平台;通过“Parklink医企融资集训营”专业辅导、专业评委、专业资源,遴选并推荐优秀项目进入“创客中国”上海赛区总决赛,更有机会冲刺“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
大赛组委会及评委嘉宾从专业赛道报名的近百个项目中筛选出38个优质项目参与初赛路演,期待赛出好成绩,冲刺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全国200强乃至50强。准备好了吗?马上开赛了~

指导单位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单位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溥澜集团
承办单位
聚孵(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奉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奉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奉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机构
梅斯医学(MedSci&生物谷)
转化医学网
江大创业创投俱乐部
赛前辅导:
1、《初创企业股权结构设置&路演技巧》

—— 寅嘉创投总经理 陈爱国


扫码观看
2、8月05日14:00《医疗器械产业的现状和后疫情时代医疗器械产业的趋势》线上直播& 线下咨询(限3名一对一咨询,先报先得)
——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王云龙

初赛1:医疗器械&人工智能组
时间:2020年08月11日(周二9:00)
地点:嘉定区宝安公路4997号7号楼4楼
初赛2:生物医药&新材料组
时间:2020年08月12日(周三9:00)
地点:奉贤区沪杭公路1588号2号楼2楼1号会议室
谢绝空降!
初赛议程:
上午场
08:30 - 09:00  地铁站短驳车(提前预定)
09:00 - 09:26  签到入场
09:26 - 09:30  主持人开场、大赛启动仪式
09:30 - 10:45  项目路演(NO1-4:10分钟演讲+ 8分钟评委互动)
10:45 - 11:00  中场休息
11:00 - 12:00  项目路演(NO5-7:10分钟演讲+ 8分钟评委互动)
下午场
12:00 - 13:00  地铁站短驳车(提前预定)
13:00 - 14:52  项目路演(NO8-13:10分钟演讲+ 8分钟评委互动)
14:53 - 15:03  中场休息
15:04 - 17:00  项目路演(NO14-19:10分钟演讲+ 8分钟评委互动)
PS:初赛现场另设一对一免费专家咨询及投融资对接服务。
评委简介: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陈爱国
中国火炬创业导师
中国大学生创业导师
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
上海寅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爱国导师曾任上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风险投资部经理,上海市科学学院研究所科技前沿研究室主任等职,在项目总体策划、谈判及企业运作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与政府及投融资相关部门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渠道。投资及辅导上百家企业成功融资上市,在资本运作及投融资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


张炯
国家火炬创业导师
上海科技创业导师
上海科技孵化器协会 副理事长
溥澜集团 董事长
张博士(PhD, MD)具有超过15年的临床医学和基础研究经历,以及超过15年的技术转移和创新管理工作经验,具备临床、科研和产业管理的多重背景。先后参与创建了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上海聚科生物园区、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等机构,并在其中担任高级管理职务。他还担任国家火炬创业导师、上海科技创业导师、上海科技孵化器协会副理事长等社会职务。张博士在生命科学产业诸多领域均有涉足,参与过数百个创业项目的创建。在国内外生物技术产业界、临床医学界都具有广泛的人脉。


梁专建
高级工程师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EMBA
联合国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 主任助理
上海赛孵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上海东浩兰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自1998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长期从事科技园区管理工作,曾在5年内将名不见经传的天地软件园打造成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上海市级软件园的排头兵,并成为上海市单位面积产税率最高的园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梁专建放弃体制内职务,致力于打造连锁型科技企业孵化器,专注为创新创业提供增值服务,助推企业发展。曾任上海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现任联合国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主任助理、上海赛孵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东浩兰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东
高特佳投资 业务合伙人
生物学及金融学复合背景,投资行业从业经历9年,其中医疗产业投资经验6年。主要从事医疗器械及医疗服务方面的投资,目前个人累计投资项目7个,累计投资金额逾10亿元。个人投资案例,体外诊断:热景生物(POCT,科创板上市)、安诺优达(基因诊断)、鑫诺美迪(伴随诊断);医疗器械:联影医疗(影像设备);人工智能:联影智能(AI辅助诊断);医疗服务:联影智慧(影像服务)、和合诊断(质谱检测);目前重点关注心血管、机器人、诊断等领域。


孙易倢
中赛资本医疗投资部 高级投资总监
曾就职于英国摩根大通证券销售及交易部,华宝信托养老金信托投资部,唐胜投资集团,擅长资本结构设计、商业模式梳理及财务规划管理分析。
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数学金融硕士,英国注册证券投资师(最高评级),国际注册管理会计师。
擅长公司治理及商业模式梳理,有比较完整的海外收购兼并的路径设计的经验,注重投后管理,主导投资及服务的项目有欣吉特生物、美因基因、南方模式生物、漫迪医疗等。

施旦霁 Daniel Shi
思得投资 合伙人
毕业于墨尔本皇家理工学院,获得IT学士学位以及悉尼大学数据分析硕士学位。大学毕业后曾在ACNielsen担任数据分析师,之后在澳大利亚MBF,Macquarie Bank,BT Finance,Optus担任商业智能顾问。后于2007年回到中国,创办了一家SAAS公司。后来加入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ISPACE,担任孵化器经理5年。
2013年3月设立了自己的孵化器和早期投资公司——23Seed。截至目前23Seed共孵化了300+家创业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金,投资了50+项目,估值超过20亿美金。2018年23Seed受邀成为英国牛津大学投资人协会会员,Daniel受邀成为牛津大学孵化器投资人导师。2019年Daniel受邀赴芬兰做“中国的孵化器及早期投资”的主题演讲,希望打造中欧高科技转移孵化平台。


王培俊
富海南山基金 医疗直投主管合伙人
东方富海旗下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南山有限合伙)医疗直投主管合伙人
曾任任东方富海医疗直投主管合伙人,歌斐资产医疗直投主管合伙人,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196.SH)的投资总监、上海慧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曾多年任科技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国家千人计划创新组评委,复旦大学金融学硕士,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和计算机双学士。
投资项目:我武生物(300357.SZ)、扬帆新材(300637.SZ)、凡迪生物、美中嘉和、上海裕隆生物、邦耀生物、龙行生物、PILLAR BIOSCIENCES、品瑞医疗、康安途、精晶药业、宁波酶赛、英孚思为/雪鲤鱼等。

下期活动预告:
8月28日—8月29日  2020ParkLink医企融资集训营
优胜项目可免费参加哦!

会务服务(微信同号):李老师 182 1751 9242,杨老师 138 1751 0264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