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邀请函】第三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第一轮通知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7-21 转化医学网 赞(15)
分享: 
导读
第三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诚邀您来,本次大会将于2020年11月27-28日和12月17日-18日,分两次在上海召开,严格控制参会规模,保证会议质量,并延续往届会议“传承,创新,卓越,引领”的主题。同时,将陆续推出肿瘤研究新进展系列线上高峰论坛,通过云端会议的形式,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更多同道能参加到沟通交流中来。
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同道 :
  2020年的新冠疫情,对各行各业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与冲击,虽然疫情在国内已经逐渐得到控制,但是目前来看,我们需要做好与新冠病毒长期共存的准备,而在防疫抗疫的同时,也要重视恶性肿瘤等重大疾病的诊疗。
  肿瘤发生与发展是一个多因子诱导的复杂过程,探索其机理是有效防治的关键所在,也一直是医学研究的重点和难点。近年来,随着肿瘤基础与临床研究领域新技术新方法不断革新,每年癌症研究和临床诊断治疗都会取得重大进展,定期的基础、临床、产业及资本方的深度探讨与交流,对进一步推动癌症诊治技术、方法创新,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和产业转化意义非凡。而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在医疗健康领域同仁的支持帮助下,已成功举办两届,每届均有超过千人参会,已然成为了癌症研究领域的一次盛会。为了在积极配合各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仍然能够为各肿瘤领域同仁提供一个深度沟通交流的平台,第三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2020年11月27-28日和12月17日-18日,分两次在上海召开,严格控制参会规模,保证会议质量,并延续往届会议“传承,创新,卓越,引领”的主题。同时,将陆续推出肿瘤研究新进展系列线上高峰论坛,通过云端会议的形式,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更多同道能参加到沟通交流中来。
  今年的大会将是大牌云集,仍会邀请近百位国内外肿瘤研究领域顶尖专家分享最新的癌症研究技术方法及其转化应用进展。将设肿瘤代谢与微环境、肿瘤前沿及新进展、肿瘤研究与新进展、肿瘤免疫、肿瘤临床及转化、肿瘤创新等多个专题论坛,主要涉及癌症代谢重编程、代谢与肿瘤微环境、脂质代谢、代谢酶的非代谢功能、代谢与表观遗传、临床转化、肿瘤免疫治疗新技术、肿瘤免疫治疗临床应用、新型肿瘤标记物、液体活检等从基础到临床、科研到转化的最新进展、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盛会,共同努力打造高端的学术交流平台,为海内外同道们搭建肿瘤基础、临床与转化协作和友谊的桥梁。
  第三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组委会

  二零二零七月二十日


主办单位
  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医院协同发展战略联盟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上海市抗癌协会
  转化医学网
承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协办单位
  中国医师协会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
  上海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
  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27-28日及12月17-18日

  地点: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会议中心(新松江路650号)

报名注册

  点击阅读原文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往届回顾
  第二届

  第二届有丁健院士、谭蔚泓院士、Sankar Ghosh教授、吕志民教授、 Jason Wright教授、李进教授、张志仁教授、苏冰教授等130多位国内外相关领域 的权威专家,围绕肿瘤免疫治疗、肿瘤微环境、肿瘤代谢、新型肿瘤标记物、液体 活检、肿瘤临床及转化、肿瘤前沿进展等内容展开了交流,为上千位参会同行带来 了一场的癌症诊治新进展、新技术、新方法的学术盛宴;大会整整持续了三天,与会者仍意犹未尽。



  首届

  2018年首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就有超过千人参会,汤钊猷院士、Hsing- Jien Kung院士、宋尔卫院士、Vay Liang W (Bill) Go 院士、Petter Brodin教授、林东昕院士、Zhimin Lu 教授等、王红阳院士、彭孝军院士等在内的近百位国内外肿瘤领域基础、临床的权威专家做了精彩分享,两整天的会议活动讨论热烈,听众提问踊跃,专家倾囊相授。



  联系我们
  参会咨询
  联系人:张琴
  手    机:17721325659(微信同号)
  邮    箱:zhangqin@360zhyx.com
 赞助合作
  联系人:刘世豪
  手    机:18501604437(微信同号)
  邮    箱:liushihao@360zhyx.com
  线上论坛预告
  线上论坛主题将涉及肿瘤代谢、肿瘤免疫、肿瘤微环境、肿瘤精准医疗、肿瘤 靶向治疗、新型肿瘤药物研发、临床转化、肿瘤免疫治疗新技术、肿瘤免疫治疗临 床应用进展、新型肿瘤标记物、液体活检等等基础到临床,诊断到治疗,科研到转 化的新进展、新技术、新产品,诚邀您的参与!
  推荐阅读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