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大会回顾|2018中国转化医学大会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7-17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大会回顾|2018中国转化医学大会
  2018中国转化医学大会
  精准·健康·转化·创新
  时 间:2018年10月12日—14日
  地 点:浙江杭州之江饭店

  人 数:1000余人(浙江大学刘志红院士、浙江大学段树民院士、西湖大学许田教授、国家肺癌质控中心吴一龙教授、南方科技大学张健教授等15位知名专家学者作大会特邀报告)

大会形式:学术交流主会场、分会场专题论坛、专利技术推广暖场、项目对接座谈会。

  2018年中国转化医学大会是自2015年10月中国转化医学联盟在杭州成立以来,第四次成功举办的千人盛会。吸引了上千名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政府领导、医务工作者、投资人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转化医学、精准医学的发展趋势。
  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医学院院长刘志红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医药学部主任段树民教授、西湖大学副校长许田教授、国家肺癌质控中心主任吴一龙教授、美国加州希望城国家医学中心黄文栋教授等15位海内外转化医学领域知名教授作大会特邀报告。
  

  大会期间,中国转化医学联盟和中国精准医学学会筹备委员会、浙江省转化医学学会、广东省转化医学学会将分别与舟山市普陀区政府浙江国际创新研究院宝能集团中科新生命中德产业转移中心贝壳社签订了大健康战略合作协议。学会以转化医学研究院、院士工作站、人才招聘与高新技术产业引进、产业园管理和医养结合综合体建设等方式,与央企、国企、私企和政府合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在大会期间,中国转化医学联盟与政府、研究院、大健康企业签约,共同促进了我国转化医学的发展;加快了转化医学研究院和国际高端医院的建立,推动了成果的转化,促进了我国精准医学事业的繁荣和进步。

 (2018中国转化医学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医学细胞生物学学术大会合影)

大会主办(承办)方申请通道

  目前,第六届中国转化医学大会暨中国精准医学大会启动在即,大会将继续邀请业界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打造一场年度学术盛宴。
  大会旨在打造高水平的承接服务和转化落地平台,引入大健康高新技术产业与科技项目和资本,助推地方大健康产业发展,惠及更广泛大众,努力推动我国转化和精准医学事业的繁荣和进步!
  有意向主办第六届中国转化医学大会暨中国精准医学大会的城市、承办单位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秘书处孙豫建,15167174718(微信同号)

邮箱:286602968@qq.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