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大会回顾|2017中国转化医学高峰论坛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7-16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大会回顾|2017中国转化医学高峰论坛

  

2017中国转化医学高峰论坛

  时 间:2017年12月9日—10日
  地 点:广东广州

  人 数:700余人(四川大学魏于全院士,上海交通大学黄荷凤院士,中山大学医学院颜光美教授、中科院上海生化与细胞研究所陈正军教授、香港大学周中军教授等11位知名专家学者作大会特邀报告)

本次大会大咖云集,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广东省医学会会长姚志彬、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吴业春、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和中国科学院院士魏于全等700多位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政府领导、医务工作者、投资人齐聚一堂,围绕“成果 ? 转化 ? 精准 ? 健康”的大会主题探讨转化医学、精准医学的发展趋势。

  在开幕式书面致辞中,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广东省医学会会长姚志彬教授称转化医学为“最具变革性的医学理念”。中华医学会会长钟南山院士也发来贺信,充分肯定了中国转化医学联盟在转化医学事业所作的努力。

  (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吴业春致辞)
  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肿瘤中心魏于全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黄荷凤院士,中山大学医学院颜光美教授,中科院上海生化与细胞研究所陈正军教授、香港大学周中军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张文清教授等11位知名专家学者应邀作了精彩的报告演讲。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精科生物-魏于全院士(专家)工作站签约仪式,中国转化医学联盟主席李继承教授、中国科学院魏于全院士以及相关业内专家和媒体出席了签约仪式。

  精科生物-魏于全院士(专家)工作站是以企业为主体,以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需求为导向,以产学研合作项目为纽带,促进企业自主创新和产业优化升级的重要平台。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有利于作为广东引进高端人才、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更能充分发挥院士专家技术引领作用,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进“产学研”三位一体。

  2017中国转化医学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了转化医学的发展与普及,构建基础与临床应用之间迅速转化的平台,联系上下游产业,有助于打造完整的生物医药产业投资价值链,实现资源整合与共享,从而全面推进医学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进程。

  (2017中国转化医学高峰论坛暨广东转化医学年会和第七届中国医学细胞生物学学术大会合影)

大会主办(承办)方申请通道

  目前,第六届中国转化医学大会暨中国精准医学大会启动在即,大会将继续邀请业界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打造一场年度学术盛宴。
  大会旨在打造高水平的承接服务和转化落地平台,引入大健康高新技术产业与科技项目和资本,助推地方大健康产业发展,惠及更广泛大众,努力推动我国转化和精准医学事业的繁荣和进步!
  有意向主办第六届中国转化医学大会暨中国精准医学大会的城市、承办单位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秘书处孙豫建,15167174718(微信同号)

邮箱:286602968@qq.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