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大会回顾|2016中国转化医学大会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7-17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大会回顾|2016中国转化医学大会

  

2016中国转化医学大会

  第二届中国转化医学大会
  时 间:2016年10月15日—17日
  地 点:深圳会展中心

  人 数:1500余人(国际转化医学协会主席Francesco M. Marincola 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开泰教授、“转化医学”概念的提出者之一,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分子病理实验室主任庄正平教授、The Anatomical Record杂志主编Kurt 教授等13位知名专家学者作大会特邀报告)

大会形式:主题报告、高峰论坛、项目对接座谈会、产品展览、优秀论文评选、专利技术展示(11个大会学术报告、2个卫星报告、4个分论坛33个专题报告讲座、论文交流250多篇)

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专家学者、政府领导、行业协/学会负责人、医务工作者、企业代表、投资人和媒体等近1500名参会代表,是转化医学领域的一次学术盛会。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等政府领导到场祝贺。

  国际转化医学协会主席、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Francesco M. Marincola 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方医科大学姚开泰教授,“转化医学”概念提出者之一、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分子病理实验室主任庄正平教授, The Anatomical Record 杂志主编Kurt 教授,美国密西西比大学医学中心莫寅元教授等13位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从国内国外医学转化推进工作的重要影响,转化医学当中临床医学与基础研究的关系和重要性,癌症免疫反应及分子机理、精准医学及高通量测序在癌症诊断中的应用、生育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报告演讲。

  

  除了大会特邀报告之外,分论坛“科技成果转化高峰论坛”与产品展览区、专利技术展示墙也是本次大会的亮点。科技成果转化高峰论坛带来了最新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和技术理论;产品展览区与专利技术墙报区汇聚了北京百普赛斯生物、深圳北科生物、杭州景杰生物科技等三十余家企业,向参会人员展示了各企业最新的研发产品。

  大会召开前夕,中国科协已经同意作为成立中国精准医学学会的业务主管单位(科协函学字(2016)161号),并已向民政部申请登记。未来不久,相信中国精准医学学会的成立会带领中国转化医学和精准医学攀登新的高峰。

  2016中国转化医学大会作为中国转化医学领域的一次盛会,融合了生物医药企业、投融资资源,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孵化,并基于深圳的特色,创新性的增加了专利转让与洽谈投资专场,更加强化了资本和市场在转化医学中的重要作用,聚焦行业前沿,为行业有识之士搭桥牵线,共谋发展,为从事精准医学事业的相关科研工作者、临床医生和企业家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习交流和成果转化的平台。据数据显示,在深圳众多战略新兴产业中,生物医药产业已经成为新的“引领极”。2018年深圳生物医药产业增加值298.58亿元,同比增长22.3%,增速居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首。

  (2016中国转化医学大会合影)
  大会主办(承办)方申请通道
  目前,第六届中国转化医学大会暨中国精准医学大会启动在即,大会将继续邀请业界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打造一场年度学术盛宴。
  大会旨在打造高水平的承接服务和转化落地平台,引入大健康高新技术产业与科技项目和资本,助推地方大健康产业发展,惠及更广泛大众,努力推动我国转化和精准医学事业的繁荣和进步!
  有意向主办第六届中国转化医学大会暨中国精准医学大会的城市、承办单位请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杭州滨江六和路368号海创基地南E3099

      联系人:秘书处孙豫建,15167174718(微信同号)

      邮箱:286602968@qq.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