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行业动态】数字细胞生物学领域的先锋Berkeley Lights:将筹集1.53亿美元的IPO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7-14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埃默里维尔市的一家公司,数字细胞生物学领域的先锋和领导者,Berkeley Lights,周一申请首次公开募股,价值高达1.532亿美元。
  Berkeley Lights是一个技术平台的开发者,旨在实现对单细胞的快速功能表征,该公司已为首次公开募股(IPO)设定了条件。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该公司表示将以每股16至18美元的价格发行740万股普通股。
  如果Berkeley Lights以最高价出售其所有股票,而承销商完全行使其选择权,那么s最多可筹集1.532亿美元。在其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该公司估计,如果承销商以每股17美元的发行价全面行使其选择权,公司净收益可能约为1.14亿美元,即1.315亿美元。
  摩根大通证券(JP Morgan Securities)、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科恩(Cowen)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合账簿管理人。该公司已申请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交易代码为BLI。
  Berkeley Lights第一季度结束时净亏损842.5万美元,营收为1,377.8万美元,是420.5万美元净亏损的三倍,即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营收为1,264.1万美元。该公司在2019年全年结束时净营收为1830.2万美元,营收为5669.3万美元,而2018年的净亏损为2333.7万美元,营收为3129.9万美元。
  截至3月31日, Berkeley Lights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7030万美元。该公司预计将利用现有现金和IPO的净收入,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包括营运资金,并为研发、销售和市场活动提供资金。若有剩余净收益,则计划将部分用于收购补充性业务、产品、服务或技术,包括科学专业知识。但目前没有任何收购的协议或承诺。
  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该公司报告的总收入为138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260万美元。该公司还公布净亏损840万美元,合每股3.02美元,而去年同期为净亏损420万美元,合每股1.84美元。
  2018年,Berkeley Lights在一轮融资中筹集了9500万美元,并与辉瑞达成了合作协议。该公司已经开发了一个基于光电定位技术OEP平台,可以同时捕获成千上万个单细胞的表型、功能和基因型信息。
  Berkeley Lights平台
  Berkeley Lights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爱默维尔,已开发了一个同名平台,该平台由先进的自动化系统组成,旨在使用专有消耗品以及应用程序和工作流软件来分析活细胞,以提供可靠的单细胞数据。
  在单细胞特征表征的早期过程中,该平台可通过“深层光电分析”(Deep Opto Profiling)描述所需细胞基产品相关的细胞的性能。然后随着时间推移,将单细胞分辨率的表型数据连接到每个细胞的遗传密码。
  因此,用户可以同时对数万个单细胞的快速功能表征,精确控制每个细胞周围的环境,并使细胞保持健康状态以备进一步使用。用户还可以数字方式聚合、访问和分析每个单细胞的丰富数据库。据Berkeley Lights称,该过程旨在让性能不佳的细胞尽早失效,同时迅速向前推进最佳候选细胞,从而避免用户承担大量研发费用。
  Berkeley Lights表示:“我们的平台多次重复这种失败和前进的过程,只为提供我们所以为的最佳细胞。我们相信,我们的平台可以在第一时间提供与客户最终产品规格相关的数万个活单细胞,以及相关的表型和基因型数据的最深入信息。”
  该平台是一个完全集成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由专有消耗品组成,包括OptoSelect一次性光流体芯片和试剂盒、先进的自动化系统以及先进的应用程序和工作流程软件。Berkeley Lights提供了三种先进的自动化系统:Beacon和Lightning,用于运行公司专有的工作流程; Culture Station,允许用户增加需要大量,多日细胞培养的工作流程的吞吐量。
  Berkeley Lights启动细胞系开发2.0工作流程
  今年早些时候,Berkeley Lights宣布对其信标光流体平台进行升级,使其可以进行芯片上的基因组学和芯片上的表型分析。信标光流体芯片具有数千个250-pL反应孔(称为纳米孔),可在其中培养和分析单个细胞。光用于确定性地将细胞移入和移出笔并进入微流体通道。芯片可以并行处理,或者模块可以串联在一起,以评估一个给定细胞的不同功能。
  该公司抗体治疗产品经理Anupam Singhal博士表示: “我们将在芯片上进行功能性筛选,同时进行大量的基因组学研究。我们将整合基因组学功能,一旦确定了相关命中点,就可以恢复大量序列。”
  Beacon可以使用多达56,000个NanoPens在四个芯片上并行运行工作流程。
  参考:

【1】https://www.genengnews.com/news/single-cell-company-berkeley-lights-sets-terms-for-153m-ipo/

【2】https://www.genomeweb.com/business-news/berkeley-lights-raise-153m-ipo?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