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邀请函】2020启东绿地健康科技产业园招商会暨体外诊断高峰论坛,诚邀您的参与!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7-13 转化医学网 赞(15)
分享: 
导读
此次疫情,中国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检测、诊断、治疗和疫情控制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是全球有目共睹。国家也在出台各项政策支撑,大力促进体外诊断产业发展。在此背景下,“疫后春笋、扬帆启航”2020启东绿地健康科技产业园招商会暨体外诊断高峰论坛将邀请行业专家对疫情后体外诊断产业的挑战与对策、政策导向、国内外产业形势变动等关键问题进行探讨。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出席本次活动


  2020年的新冠疫情,为生物医药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不论是经济发展还是人民健康,甚至在国家安全上,生物医药产业都发挥着巨大作用。此次疫情,中国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检测、诊断、治疗和疫情控制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是全球有目共睹的,从物资到经验,中国政府已经向众多国家、世卫组织和非盟提供援助。其中,体外诊断产业无疑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先锋,而这场疫情也推动着各方重新审视体外诊断产业的战略价值。
  此外,国家也在出台各项政策支撑,大力促进体外诊断产业发展。在此背景下,“疫后春笋、扬帆启航”2020启东绿地健康科技产业园招商会暨体外诊断高峰论坛将邀请行业专家对疫情后体外诊断产业的挑战与对策、政策导向、国内外产业形势变动等关键问题进行探讨。搭建沟通的桥梁,通过与行业专家的深入探讨,了解企业需求,制定针对性扶持政策,以帮助企业共度难关,为体外诊断企业赋能。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出席本次活动,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抓住疫后发展的新机遇!
 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7月30 13:30-17:45

  地点:上海绿地万豪酒店 3楼 和谐厅 (上海市黄浦区江滨路99号)

      日程安排

       专家介绍

  卢大儒 教授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
  遗传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基因技术教育部工程中心主任;中国遗传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国遗传学会遗传诊断分会主任委员;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常务理事/学术交流委员会主任等。上海市遗传学会理事长、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主要从事肿瘤分子遗传学、基因检测和操作研究,先后在血友病基因治疗、东亚人群起源迁徙与遗传结构、肿瘤分子遗传学方面取得重要成果,主编教材与科普读物 5 部,发表 SCI 论文 200 多篇,引用 6000 余次,包括Human Mutation、Pharmacogenetics and genomics、 Carcinogenesis、Cancer、lung cancer、Diabetologia、endocrinology等杂志 。主编《医学分子遗传学》、《基因治疗》,《生物芯时代》,《揭开生命奥秘》和《基因与疾病》, 另参与7本专著的编写。曾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以及 2 项国家级教学奖励,中国青年科技奖、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师德先进个人等。
  何伟 博士

  格诺思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博士,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MBA,美国普度大学化学系博士,美国普度大学科学院化学系客座教授,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试剂药政质量控制硕士项目主任 发表14篇学术文章,平均影响因子6.165,论文共被引用495次;拥有国际和国内专利数十项;担任首席技术官,联合创立IVDiagnostics, Inc.诊断公司;成功开发活体内流式细胞仪IVFLOW?和试剂盒OncoTrack?,出售给美国上市公司Endocyte。美国2006年度“商业周刊学术界最闪亮新人奖”;荣获美国前总统候选人Mitch Daniels颁布的2006年度“最具创新产品奖”;2010年创立格诺思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发数种“液态活检”产品;开发并商业化首个为CFDA批准CTC检测产品 中组部最年轻的“千人计划”特聘专家;上海“千人计划”专家及“浦江人才” 江苏省政协委员。
  徐天宏 博士

  弘励创投合伙人
  徐天宏博士是弘励创投的合伙人,在美国和中国生命科学领域具有15年风险投资、创业、研究和临床医生的经验,并且担任过联合国官员。此前担任美国中经合投资公司合伙人,负责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和医疗服务领域的投资。在加入中经合之前,曾为盘古创富投资公司的合伙人,负责医疗基金的创办和投资。徐博士曾担任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医药产业专家,负责生物技术和医药领域的产业规划咨询,资本运作和技术转移,以及任职美国奥斯丁创投的投资经理。他曾创立两家基因检测及个性化医疗服务公司,并且在中美两国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医学机构有多年的研究和临床医生经验。在美国贝勒医学院及中国复旦大学获得生物医学博士学位及临床医学博士学位。
  冯小燕 博士

  艾普拜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
  艾普拜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从事肿瘤精准医疗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是“姑苏人才”企业;艾普拜生物专注于医疗健康体外诊断领域的设备平台与解决方案,服务于生命健康,公司的产品研发团队由多名生物学家及临床医生组成,具有先进的国际水平研发能力,致力于高灵敏的数字PCR解决方案,根据患者的基因分型,获得不同药物药物的敏感情况,指导患者进行合理的用药以及预后管理。
  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免费,提交报名申请,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邮件,限50人,谢绝空降!

  扫描二维码报名


 联系我们
  联系人:汪青川
  手机:18501604473(微信同号)
  电话:021-60539898
  邮箱:wangqingchuan@360zhyx.com
       读原文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